人體芯片與獸印的真相(下)

2016/10/06 17:39:53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6 Oct


人體芯片與獸印的真相(下)

強迫人接受獸印的第二個獸

啟示錄13章前半部分有海中上來的獸登場,後半部分有第二個獸登場。這第二個獸的真相又是什麼?

1.第二個獸的真相: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啟13:11】

第二個獸是從地中上來。關於這個獸的“上來”,查考希臘原文,所使用的詞語具有“長大”或“像植物一樣生長”的含義。那麼,在教皇權受了死傷的時候,從人口不多的“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即有像耶穌基督的基督教精神的獸是誰?它的真相又是什麼?啟示錄12章中有個提示,就是提及到一個國家,是幫助受逼迫中的上帝教會的勢力。為了逃避宗教逼迫乘坐五月花號的清教徒們所藏身之地和國家是哪裡?

在《舊世界與新世界的比較》一書的第462頁中,GATownsend說:“美國在空曠之地神秘地出現,如同種子靜靜地生長,成為一個大帝國。”1850年度曾聞名歐洲的報紙《The Dublin Nation》記錄說:“悄悄從安靜之地上來,其勢力正與日俱增。” 這個獸是在啟示錄13章開頭部分出現的像豹一樣的獸被擄的時候上來的。 (參啟13:10,11)教皇權在1798年因法國的攻擊遭到了垮台的慘劇,因此,這第二個獸要以1798年為前後而出現,美國建國時期應驗了這個預言。約翰衛斯理在1760年解釋啟示錄13章時說:“它(如同羊羔一樣的獸)雖然還沒有出現,但來的日子必定近了。因為它要在第一個獸的42個月期限結束之時出現。”(Explanatory Notes Upon the New Testament,17th ed,704)通過這些地理、時期,以及特性的準確描述和啟示,這個獸毫無疑問就是指美國。

2.第二個獸的特徵:

1)有兩角如同羊羔

  啟示錄13章11節中說這個獸有像羊羔一樣的兩角。 “羊羔”指它非常年輕,也就是指新的勢力。有兩個角,從這兩角上沒有王冠看來,是沒有王權的國家,相反給人的感覺是兩個勢力互相和諧運行,這是指司法機關和立法機關相互制衡而統治的國家;那裡沒有壓迫和獨裁而是有自由,是宗教和政治分離的國家。那麼,在1798年前後,從人口稀少的地方,像有基督教精神和純真性格的羊羔一樣興起,沒有王權而執行民主共和政體,這到底是哪個國家呢?除了美國,還有哪個國家的性質符合這一預言呢?

2)說話好像龍

  在地球歷史的最後,上帝為了拯救基督徒並為廣傳《聖經》真理和福音而建立了美國。上帝在《聖經》中如此預言了這美國的命運。但是,在《聖經》中我們還能發現對美國的預言包含另一個驚人的事情。這美國上來時像羊羔、說話卻像龍,這裡預言到,過了一定的日子,美國要丟棄像羊一樣的精神,轉變為像歐洲曾經壓迫人的精神,最終變成逼迫的勢力。

3.第二個獸做的工作:強迫獸印

預言為羊羔一樣的美國要像龍一樣說話,這是驚人的,第二個獸----即美國----將來要行的事情更加驚人。

1)向第一個獸敬拜

“它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啟13:12】

正如啟示錄13章所預言的,美國將來要行使教皇權曾經做過的事情,即要像教皇權曾經那樣行使權柄從宗教上鎮壓上帝的教會和子民,而且所有的人要跟隨、敬拜教皇權。

  2)樹立獸像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它因賜給它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又有權柄賜給它,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啟13:13-15】

美國為了行使中世紀教皇權曾經的權柄,就需要支持這個權勢之人的後援、協力和數字。 13節闡明了作為聚集支持者的手段而使用的撒但的策略,就是用奇事迷惑人們。這將成為將人們在宗教上聯合起來的巨大欺騙,同時也要將基督徒聯合起來,這個手段就是假聖靈運動。這樣美國才能製造出獸像。

“獸像”中“像”的英文就是“image”,就是“模樣”的意思,像第一個獸的模樣(image),會行使頭一個獸曾經做的事情。而中世紀頭一個獸(教皇權)擁有的模樣是政治和宗教聯合性的勢力,是逼迫上帝百姓的勢力,因此,末時代形成的獸像也像獸的模樣(image)----利用政治力量來強調自己所信的宗教教條,拒絕這些勢力的上帝百姓將會受到殘酷的逼迫。美國在不久的將來就要用宗教力量強制人們,並要為頭一個獸做事。這意味著美國為了攔阻社會的混亂和無序而將宗教的強制性立法化。將來中世紀的逼迫要再現於這個世界,在逼迫上帝的真教會和百姓的事情上美國要成為先鋒勢力。

3)強求獸印

“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啟13:16,17】

不知道準確的預言讀這段《聖經》章節的人,會因為其中描述到“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而認為VeriChip(人體芯片)就是獸印。但是我們需要明白的是,獸印和向獸像敬拜有關係。我們需要注意啟示錄13章15節說“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的話語。 “敬拜”是宗教用語。敬拜直接聯繫到敬拜誰、侍奉誰的問題。獸印也是同樣的道理。這是有關誡命的,就是敬拜誰、侍奉誰、對誰忠誠。末時代被撒但的精神所鼓舞的兩個獸將要強求獸印,為的就是迫害那些擁有上帝誡命並忠誠於上帝的真百姓。要強迫人們遵守那代替上帝誡命的、人造的----即撒但變更的誡命。那些不順從獸印,敬拜上帝並遵守上帝誡命的忠誠之人,他們作買賣的自由將會被剝奪,要加給他們經濟上的逼迫,這將是驚人的逼迫。但是上帝的忠誠教會、上帝的真子民會拒絕獸印,忠誠上帝到底。

◆我們簡單學習了有關這兩個獸的內容。獸印和獸有一定的關係。如以上說明的一樣,接受獸印包含向獸敬拜並以其為敬拜的對象侍奉它。所以,雖然人體芯片很可能被作為強迫獸印的一種手段使用(也就是說,他們很可能要通過這種手段來控制你的經濟,你的生活),但是人體芯片本身並不是獸印。

上帝的印和獸印

我們研究獸印的過程中,自然要涉及有關上帝的百姓要接受的印---即上帝之印的對比章節。末時代上帝的百姓要接受上帝的印,他們是完全返照出上帝品格和形像的人。但是屬靈上沒有預備好、帶有撒但精神和品格的人將會接受獸印。獸印,是一種標記,標記那些人敬拜獸並選擇它為侍奉對象。

獸像和兩群人

啟示錄13章1-10節描述的獸可以說就是宗教勢力和國家力量聯合起來的勢力。這個獸支配了基督教幾個世紀,使徒保羅稱之為“不法的人”(見帖後2:2-9),但以理稱它是“小角”(見但7:8,20-25, 8:9-12)。所謂“獸像”,就是指教會喪失了宗教改革的真精神,想把他們的教導和宗教強加給人們,借助國家的權力,和國家力量聯合之時產生的背道宗教團體。通過教會和國家的聯合,他們要成為獸完全的像,將會如同曾經施行了1260年逼迫的背道教會一樣,行使獸的工作。

 啟示錄14章出現的三天使的信息宣布了《聖經》中最嚴肅可畏的警告。在世界最後的危機時日警告屈服於人類權威不去敬拜上帝而去敬拜獸和獸像的人。上帝的真百姓比起愛惜自己的生命更加願意去順從上帝的旨意和誡命,因此他們對上帝至死忠誠。但是那些對真理和上帝誡命毫不關心的人、那些效法世界的風俗和習氣而生活的人,並不認為認識上帝的真旨意和順從是重要的,因此他們就不忠於上帝的旨意。在這鬥爭的最後時期將會明顯地形成兩群人。一群人擁護人類製造出來的福音,遵守人類的誡命,通過敬拜獸和獸像選擇自己的敬拜對象進而接受獸印;而另一群人明白真正的福音,真理的能力讓他們得到了變化,憑著“耶穌的信心”遵守上帝的誡命,從而額上印上了上帝的印。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上帝誡命和耶穌真道的。”【啟14:12】

上帝的印和獸印

提及獸印相關內容的時候,《聖經》向我們啟示了禮拜和敬拜。所以,最後善惡之爭的爭論焦點就是真禮拜和假禮拜。而且這個爭論焦點也是有關真福音和假福音的,是有關上帝的誡命和人類製造的誡命。啟示錄14章講述了三天使的信息,其中第一位天使呼喊:“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即“創造主”【啟14:7】。這句警告的話語就是直接提及了上帝永不改變之誡命中的第四條。它之所以包含在這最後的警告中,其意義就在於確證上帝特別的命令和關心---遵守被忘記的真正禮拜之日,即創造天地萬物的紀念日,且要恢復這日,要敬拜創造主。所以,獸印的中心爭論之處將要是人們對上帝誡命的順從或對人類製造的假誡命的順從。末世來臨之際,所有人都要做出選擇---是遵守上帝的誡命?還是遵守人類的誡命?即,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要做出選擇---敬拜誰?

經歷了成義經驗並選擇義的人要在上帝承認的禮拜形式和上帝誡命中提到的真正日子中禮拜,而那些接受世俗的人要在獸和獸像所命令的----人類製造出來的禮拜形式和變更之誡命中提到的日子禮拜。十誡命中因人類的遺傳和意圖而改變的第四條誡命就是有關安息日的誡命。 《聖經》中以獸象徵的教皇權勢力改變了第四條誡命及其禮拜的日子,以此作為自己權勢的標記。上帝的印和標記是承認上帝權威的標記,就是敬拜上帝為創造主,遵守創造的紀念日為禮拜之日。而後者將優先權放在了人類製造的誡命中,也不以上帝為最高的權威,所以他們將無法獲得上帝的印。

最終,這要成為靠著人的作為追求義的行為,無法獲得憑著完全屈服於創造主上帝的信心而成就的義,所以就跟隨了獸並敬拜它。

有關獸印的爭論焦點在這世界明確提出之際,那些拒絕創造主的紀念日即安息日,並且在明明知道人類頒布的誡命並非上帝的禮拜日的情況之下依然尊“那日”為聖的人將要接受“獸印”。獸主張說,只有自己改變禮拜的日子才是顯示出自己的權威高於上帝的律法。

上帝的標記,或者說是印,在主創造的紀念日(即安息日)中顯現出來。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成為聖的。'”【出31:12,13】這裡明顯地說明了安息日是上帝和他百姓之間的標記(證據)。

獸印的患難和我們的選擇

當強制人們接受獸印的時候,義人就會遭遇患難。人所規定的禮拜之日(星期日)是獸的標記,因這強求的日子,即強制令還沒有降下,所以現在還不能說“接受了獸印”。在末時代獸印的勢力完全掌握世界的時候,自然災害和災難不斷加重、最後的恩典時期結束之前(當然每個人的恩典時間的結束是不一樣的),在末時代善惡之爭更加分明之時,這個問題將會變得明顯。上帝真正的百姓在末時代要選擇上帝這邊且要成為遵守上帝誡命的人。那時逼迫會臨到上帝的百姓身上。他們將不能買不能賣,不受這個世界的保護。但是上帝要用大能保護那些接受上帝印記的聖徒。雖然他們遭受了世界的逼迫和艱難,但是他們視對上帝的忠誠為最榮耀喜樂的事。

我們蒙召乃是為了在上帝和人類之間做出選擇。接受獸印的人與蒙召做聖徒的人之間有著明顯的區別。即使威脅臨到聖徒,他們依然要順從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而前者要向世界妥協,不遵守上帝的誡命。對上帝誡命的完全順從和恢復一定是伴隨著聖徒的。在最後的鬥爭中,第四條誡命(安息日)和對上帝的忠誠將要作為大家面臨的問題登場。有耶穌信心,完全返照上帝品格和形像的聖徒們將要接受上帝的印記,拒絕獸印,對上帝至死忠誠。 《聖經》描述他們為女人的後裔。

被描述為龍的撒但及其勢力的震怒要臨到順從上帝旨意和誡命的人身上(見啟12:17)。最後他們的生命要受到威脅(見啟13:15)。而選擇敬拜獸和獸像的人,末時要遭受七災殃,最後要被扔在火湖中(見啟20:14)。兩種選擇都會伴隨著痛苦,但是結果卻截然不同。敬畏創造主的人要躲避龍的忿怒而得勝,要和羔羊一同站在錫安山上享受永遠的生命(見啟14:1,7:2,4)。敬拜獸和獸像的人要接受上帝的忿怒,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遭受滅亡(見啟14:9,20:14)。

 日子臨到,地球上的所有人都要做出決定----是接受獸印?還是接受永生上帝的印?這嚴肅的大日逐漸臨近了。現在正來到了永恆世界的邊緣,還有什麼事情比顯現出對上帝忠誠而信實的百姓更重要呢?還有什麼事情比為了選擇上帝那邊而堅固我們的信心更重要呢?

結 語

今天我們研究了有關人體芯片和獸印的內容,學習了獸的真相。再次強調的是,verichip(人體芯片)不是獸印,只是很可能成為強迫人拜獸像、接受獸印的一種手段。理由非常明確,因為《聖經》所說的獸、獸所做的事情及其情況的表現都是像徵性的描述。 “獸”或是其它的描述都是像徵的表達,怎麼可能就唯獨“獸印”是實際的描述呢?如果verichip(人體芯片)是獸印的話,而獸印要給地球上所有的人,全世界的人口怎麼可能都移植人體芯片呢?哪裡有這麼多資金呢?也許人體芯片可以作為支配或監視人類的手段,但其本身不是獸印。

 但是末時代的臨到是不可否認的。現今正是為了獲得上帝印記而完全悔改把自己獻給主的時候。讓我們拋棄屬世的慾望,得勝罪惡並完全建立上帝的品格吧!擁有堅固的信心並在真理之上堅定站立的人,在獸印強制令降下的時候是絕不會屈服於獸的勢力的,他們要信實地遵守上帝的標記。懇切祈禱大家成為接受上帝的印並進入永生的朋友。 (摘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