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安全區

2016/10/07 08:41:1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Oct
        貓咪是防禦性強的動物,不識相騷擾牠的話,準會吃牠一記貓抓。

        接觸貓爺,最容易是鼻子,牠們愛用鼻去SayHello,遇到新貓,我多數伸出善意的手指,讓貓爺自己哄過來;繼而是貓頭,你撫得讓牠滿意,牠會准許你摸下一點到貓身。

        等到熟落到一定程度,或許貓爺會被你接觸牠的尾巴,從牠貓尾擺的姿態,你會收到牠邀請你進一步還是適可而止,逆貓愚而行,後果也是一記貓耳光。

        貓肚是禁地,要成為牠的入幕之賓,才會被允許觸碰;像把物件放在哥哥肚仔上,確是高難度動作,要久經「訓練」,取得貓爺信任,才做得到。

        哥哥也是搞笑,一睡覺,肚仔大打開,無論你放甚麼上去,牠都動也不動,完全信任這個家是牠的ComfortZone,貓就是這麼簡單。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