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3709珂萊蒂爾藉O2O突圍

2016/10/07 08:41:42 網誌分類: 經濟
07 Oct
        珂萊蒂爾(3709)主要從事女裝設計、推廣及銷售,並走多品牌發展路線,旗下自有品牌包括Koradior、LaKoradior和Koradiorelsewhere。公司的目標客戶為30至45歲具經濟實力的女性,其產品包括有連身裙、短裙、長褲、恤衫、針織衫、背心、外套、圍巾及配飾等。

        集團早前收購深圳高端女裝企業蒙黛爾65%股權,亦與青島酷特智能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推出個人定製品牌DEKORA。由於後者主要透過工業化及提升生產效率,並創立了新型的C2M業務模式及建立個性化定制平台,能夠生產個性化定制產品,料合作可令DEKORA發揮最大性價比優勢。同時合作亦有利集團借助青島酷特智慧的高端技術及智慧供應鏈,再配合公司線下積累的管道資源和品牌經營管理經驗,利用O2O和直銷的模式,將大眾概念中的「高端」個人定製品牌推向平民化,利好公司持續發展。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