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唯物報夢

2016/10/07 08:41:52 網誌分類: 經濟
07 Oct
        現代中國怎也是個不信鬼神的唯物主義國家,其名下的國營中央電視台,也一向不准講述靈異方面的東西,但早陣子出現這麼一宗新聞報道,卻令人疑惑!

        剛過的九月,央視報道了一宗發生在吉林省的舊案件,事發在二○○八年夏天,吉林長白山市警方接報,一位村民失了蹤,一星期後又接到村民劉曉林向當局表示,在自己的院子發現相信是屬於失蹤者張永成之染血恤衫,令人開始懷疑當事人可能已經出事。但是,在無人證、無物證,甚至無屍體下,怎能破案呢?!

        在這情況下,警方先通知失蹤者的家人,他的親姊張燕住在遼寧省,得知事件後,馬上趕回長白山市。原本親人回來也幫不了甚麼忙,但央視報道稱,張燕一回來,就向警方聲稱知道弟弟已遇害,並知道他被埋葬之地方!不是吧!莫非其姊是兇手?!她帶着警方去到一個人迹罕至的空地,人們一挖就挖出一具男性屍體!當然就是失蹤者本人!經驗屍,張永成被插十三刀,其中一刀直插心臟,是致命一擊!

        到底甚麼葫蘆賣甚麼藥呢?!其家姐聲稱死者向自己報夢已經被殺,並告訴她被埋葬的地點!這麼充滿戲劇性?!當時我感覺她是與案情有關!經過一輪調查確實與其家姐無關,最初以為是死者的女性合夥人丈夫所為,但又不是,最終卻發現是死者合夥人的情人動了殺機!

        結果真是報夢破案呀!唯物主義電視台報道發生在唯物主義國家的真實報夢事件!www.timecoolfree.com

        8號時光機?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