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韓風Tiramisu軟雪糕

2016/10/07 08:41:54 網誌分類: 經濟
07 Oct
        對於常去首爾旅遊的人來說,設於弘大停車場附近的雪糕店KissTheTiramisu,即使未曾光顧品嚐,也應該聽過它的大名。店子剛開業時,每天都排了超長人龍,直至品牌在附近的樂天elCUBE百貨增設分店,才稍為疏導前往總店朝聖的人潮。個多月前,此韓國過江品牌終於登場本港,並先後於屯門市廣場及沙田連城廣場開設分店,米珠蓮自然充滿興趣。

        店子的招牌作是以紅酒杯盛載的Tiramisu軟雪糕,分別有原味及士多啤梨味,至於韓國新推的香蕉口味,在米珠蓮試吃當日仍未開始供應。大概是用上紅酒杯的關係,雪糕的造型看上去甚是矜貴,內有多種材料層層疊成,依照當地食譜以人手製作,頗花工夫。製作方法是先將紅酒杯冷藏,在杯內塗上意大利MascaponeCheese後,再注入店內鮮製的牛奶味雪糕,並加曲奇、咖啡醬及可可粉,最後更會即時刨法國Valrhona牛奶朱古力碎,層次豐富。

        味道方面,與韓國出品沒有太大分別,忌廉芝士幼滑不已,雪糕的牛奶味亦頗濃重,伴與朱古力及咖啡的香甜,令人大感滿足,吃罷更可把紅酒膠杯帶回家留念。士多啤梨選用時令水果自家製作,食落富天然的酸甜味,感覺輕盈,多吃幾口亦不會覺得膩。另有吃過香蕉味的友人向米珠蓮匯報食後感,指其醬汁嚐起來有點像香蕉奶,中間亦加添了香蕉碎,口感甚佳,亦不失為清新之選。

        查詢:www.facebook.com/kissthetiramisuhk

        米珠蓮

        
■Classic Tiramisu
■Classic Tiramisu
■Strawberry Tiramisu
■Strawberry Tiramis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