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北京市二十七中學百年紀念通告

2016/10/08 10:47:14 網誌分類: 文化
08 Oct


致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们:您们好!

2017年,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将迎来100周岁的生日!这既是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们憧憬的盛典,也是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坐落在北京市中心的东华门大街,紧邻紫禁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她的前身——孔德学校由我国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先生于1917年创办。革命先驱李大钊也曾在此任教。

百年的办学历程中,从学校走出了许多知名人士,世界著名核物理学家钱三强、话剧表演艺术家于是之、剧作家吴祖光、音乐家吴祖强、才女石评梅、社会活动家陈香梅都曾在我校就读;学校还为国家培养出大批高级管理人才、知名企业家,世界著名大学的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等。

现在的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是一所焕发青春、充满现代气息的学校。学校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是国家首批“绿色学校”、“首都文明单位”、“法制教育示范校”、“艺术教育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首都军民共建标兵单位”等。

学校以“高质量、有特色,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优质校”为目标,在“努力使每个学生成为‘志向高远、人格建全、基础扎实、特长明显、勇于创新、善于实践’的有用人才”的办学宗旨指导下,以“高雅、勤奋、求实、创新”为校训,积极开展素质教育工作。

为了全面总结学校100年来的办学成就,增强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学校拟定于2017年举办纪念建校100周年系列活动。其中的重要工作有拟编写《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校史》及《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校庆百年画册》等。为了使上述活动内容更加充实,既能展示校友风采,又能展现学校的办学成果,我们殷切地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同我们联系,也可登陆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网站详询,填写相关信息,或者将您的个人情况、在校期间的证书、奖杯、奖章及相关的成果(文字、图片或实物)寄(送)给学校,以便在相关活动中采用。同时希望您将所熟悉的校友通讯地址、E-mail等联系方式提供给我们。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热忱地欢迎您光临学校指导工作,并积极为母校100年校庆建言献策。期盼在校庆的那一天,看见您重返校园的身影!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事业有成!

 

联系人及电话:

袁利军 65256855(工作日)

蒋晓薇 85115537(工作日)

王浩宇 85116259(工作日)

值班室 65251352—8002(节假日及寒暑假期)

传真:85115537

电子邮箱:bj27bnxq@126.com

网址:http://www.bj27zx.com/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智德前巷11号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

邮编:100006


 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官方微信   



    

                   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官方微博



                        北京市二十七中学校庆筹备办公室

                                       2016年1月21日


阅读 12754

 

发送自我的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