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爺出手!

2016/10/08 18:11:37 網誌分類: 時事
08 Oct


到底美國和黃之鋒是什麼關係、是否真的為其「美
爹」?答案真的耐人尋味。

一般人在國外遇到困難,只會獲得所屬國家及地區政府的關注,但日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想到泰國「分享」違法「佔領」的「心得」,被泰國政府拒絕入境及安排遣返後,美國駐泰國曼谷的大使館竟然衝出嚟為黃之鋒出頭,要求泰國政府交代黃之鋒的情況。到底美國和黃之鋒是什麼關係、是否真的為其「美爹」?答案真的耐人尋味。

根據美聯社 10月 5日的報道,黃之鋒當時在泰國被安排遣返、與外界失聯期間,美國當地大使館的發言人就衝出嚟發言,稱他們一直監察着黃之鋒的動態,並敦促泰國政府交代其情況,更聲言他們支持每個人行使和平集會這些「普世公認」的基本自由云云。其實黃之鋒又唔係美國公民,泰國對黃之鋒可否入境嘅決定,又關美國咩事呢?(佢身份高過美國公民!幫外國人攪亂自己國家,係人都吾會做!出得嚟做走狗,預左冚家俾人唾罵,死左都預左落十八層地獄,咁都肯制喎,契爺梗係當佢係寶啦!)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10/08 20:58:23 回覆

每日有咁多人,在自己國家之外,遇上問題,如果美國領事館都主動,一律代為出頭,就好了。哈…

從此,無人會在自己國外有困難,因為,有美國超人,會甚麼人都幫上一手。無錢?唔緊要!美國大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