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維基解密公布希拉里華尔街閉門演講稿 稱政策要有公私兩种

2016/10/08 22:33: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8 Oct
维基解密公布希拉里华尔街闭门演讲稿 称政策要有公私两种

发表时间:2016-10-08 19:33:54

关键字: 希拉里电邮门希拉里电邮事件希拉里特朗普2016美国大选

2016年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剧情却越来越精彩。特朗普“玩弄已婚女性”的音频再次将他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边希拉里的日子也不好过。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7日(周五),维基解密发布消息称握有希拉里竞选团队5万封电子邮件,并公布团队总干事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逾两千封电子邮件,其中涉及希拉里对美国金融业的收费演讲内容可能对其竞选非常不利。

演讲内容显示,希拉里承认与华尔街金融业关系密切,距离与小时候的中产阶级的辛苦生活“很远”;提到贸易问题时,希拉里称自己的梦想是成立开放贸易和边境的“半球共同市场”(Hemispheric Common Market);此外,她甚至表示“对政策的态度要有公开的,也要有私下的”。

华尔街日报截图:维基解密再给希拉里带来麻烦……

《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4日(周二)向外界宣告,将在下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前,公布与这次大选相关的机密文件,而在美国时间昨天下午,网站公开希拉里过去拒绝发表、对美国金融业的演讲内容,对象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

希拉里与高盛首席执行官

在维基解密公布波德斯塔的邮件前,《华盛顿邮报》独家披露特朗普对女性不雅评论的音频,以及奥巴马政府正式指控俄罗斯指使黑客攻击美国的政党机构,企图干预美国大选

这些演讲内容都随着希拉里助理电邮被入侵而曝光。希拉里竞选团队的研究主任卡尔克(Tony Carrk)寄给竞选总干事波德斯塔的邮件中,卡尔克提醒波德斯塔要注意,“希拉里(卸任国务卿后)接受哈里沃克公关公司(HWA)安排的收费演讲”,以及她的部分演讲内容。邮件标记这些演讲内容中,可能对希拉里角逐白宫伤害最大的言论。

其中,希拉里曾在2014年2月对高盛的演讲,表示自己因为“和丈夫享有的财富”,已经有点“远离之前的生活和经济”,与小时候的中等家庭生活“相去甚远”。而高盛执行长布兰克芬(Lloyd Blankfein)表示希拉里去政府赚了一票,希拉里应答时也不讳言,甚至抱怨有太多道德条款,规定任职政府部门需要放弃特定资产,“歧视生活很成功或是很复杂的人”。

在2013年4月18日她在摩根斯坦利演讲,甚至赞成消债计划,降低企业税率并且延后退休年龄,“要有适当的收入,并且鼓励成长”。她甚至相信,如果所有人都在看“暗地里的讨论和交易”,大家就会有点紧张,所以“对政策的态度要有公开的,也要有私下的”。

另一封2013年5月16日希拉里与巴西的银行业者谈话的电邮显示,希拉里称她的梦想是成立开放贸易和边境的“半球共同市场”,“总有一天可以以环保和可持续的方式做到”。

希拉里在竞选期间曾公开反奥巴马政府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 (TPP),特朗普攻击她表面不支持但私下支持自由贸易协定,而美国中西部的工业关键州非常不欢迎自由贸易协定。

“电邮门”一次又一次升级,除了批评阿桑奇,希拉里竞选团队也不忘每次“甩锅”给俄罗斯黑客。

波德斯塔昨天在推特说:“我没有时间去确认哪些文件是真实的,哪些是假的。”希拉里发言人卡普林(Glen Caplin)也回应称:“我们没有计划去确认阿桑奇公布的这批被骇文件的真实性,众所周知阿桑奇从不掩饰自己要打击希拉里的愿望。诚如国家最高安全官员的警告,黑客Guccifer 2.0会伪造文件,这也是俄罗斯误导信息的间谍任务。”

波德斯塔推特截图

在民主党初选过程中,希拉里的对手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挑战希拉里对金融企业的收费演讲,曾要求她公布演讲内容。维基解密的揭露,无疑再给美国大选投来震撼弹。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谴责:“由今天维基解密揭露的内容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希拉里的真实面目,也不难了解她坚持不公布演讲内容的原因。”

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精彩的话……

美国《华尔街日报》今天还有一则消息显示,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获得了美国白宫和国务院之间的部分邮件往来,这些邮件显示,希拉里团队一直与白宫和国务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而且,白宫和国务院之间还通力合作,试图操作媒体,降低希拉里“邮件门”的影响

离美国大选投票正好还有一个月,特朗普还否能创造奇迹我们不得而知,但他确确实实地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迄今为止,美国没有一家大报明确支持他。

主要政党候选人在主流媒体中获得“零支持”,在美国两百多年历史上,这还是第一次。

特朗普侮辱女性音频曝光(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刘楚楚

(文/观察者网 张红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标签 >> 希拉里特朗普邮件语音邮件美国美国大选美国民主美国政客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10_08_376476.shtml
 原标题:维基解密公布希拉里华尔街闭门演讲稿 称政策要有公私两种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张红日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10_08_37647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