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2016/10/09 05:41:53 網誌分類: 學習
09 Oct

人生要做很多抉擇,但一旦你清楚方向,開始把時間、精力和金錢花在對的地方,就像死水開始流動,你的眼界,你的生命就會開始流動起來,成為一道清泉。

坊間有很多服務,或者活動,宣稱是免費的,但世上那有免費的午餐,有時雖然免費,你卻要付出寶貴的時間,而得到的都是些沒有價值的東西。

松浦彌太郎說過,一個人想要真正學到東西,就得花錢和時間!

松浦彌太郎說過,一個人想要真正學到東西,就得花錢和時間!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有一個朋友,一直說很想學游泳,但是講了幾年,還是沒有學會,為甚麼呢,因為她的決心不夠強,不肯的起心肝,抽出時間,找個私人教練,或參加游泳班,她口中常說有個好朋友答允會免費教她,但卻常遷就不到彼此有空的時間,結果她永遠也學不懂游泳。

有些人想學好一樣樂器,或學懂一個外語,或掌握一種新技能,一定會花一筆錢,去參加一個訓練班,因為他知道光說而沒有行動,是永遠沒有可能成功的,肯花錢和付出時間去學,也表示出一種決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