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Mollydooker Carnival of Love Shiraz

2016/10/10 13:35:47 網誌分類: 紅酒
10 Oct

2006 Mollydooker Carnival of Love Shiraz McLaren Vale, Australia(Y18 $650,RP97,WS95)

1987年,Sarah和Sparky在南澳學習釀酒時結識,由於志趣相投,發展為情侶。完成學業後,Sarah去了南澳和日本釀酒,而Sparky在海外發展。分隔兩地並沒有影響他們的感情,反而日趨加深,最終於1991年結婚。

Sarah和Sparky可稱得上是目前澳洲最出色的夫妻檔釀酒師。曾先後為Fox Creek,Henry's Drive,Parsons Flat,Shirvington,Marquis Philips,Integrity以及現在的Mollydooker品牌製造過無數獲獎酒款。兩人曾獲得澳洲年度釀酒師。在過去十年中,曾獲Robert Parker給予99分的澳洲24款酒中,就有4款出自他們之手。

2006的Carnival of Love是我飲過最好的澳洲葡萄酒,雖然風格是一貫的新世界,但有著舊世界的複雜性,豐富的黑色水果、肉桂和紅莓香氣以及葡萄乾味道,驚人的濃度和順滑度,充滿活力和力量。


官方網站:https://www.mollydookerwines.com.au/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