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鹽擦牙治好牙周病

2016/10/11 11:01:28 網誌分類: 民間藥方集
11 Oct

用鹽擦牙治好牙周病

我在Fb看到Ricky Wong兄的牙膏會致癌! 引申文章,令我有同感,
我有牙周病,聽嚴奪導影說用鹽擦牙可以治好,我天天早晚用鹽擦牙,
初時擦牙時有牙血流出,是鹽滲入牙床內,將細菌殺死連血流出來,這是好現象,
擦到沒有流血時,牙周病就治好。
真神奇,擦半個月,牙周病就好了,連鬆動的牙都堅實了,
後來改回用高露潔擦牙,結果牙周病又復發,所以我以後常用鹽擦牙,不再用牙膏擦牙了,我現在的牙齒越來越堅固。
鹽治牙周病 固齒神方
嚴浩秘方集
牙醫為病人補牙、杜牙根、鑲牙……都是手藝,有一定的技術難度,有的牙醫手巧,有的手笨,遇到手笨的,病人就吃大虧,我就是其中一個吃大虧的病人。那個該死的笨蛋把我的大牙根杜不乾淨,卻告訴我,這隻牙「以後都會痠痠軟軟的」,快兩年過去了,到現在這隻牙都是痠痠軟軟沒法正常使用,而且有一年時間中,牙肉腫有膿,膿包有時候會脹的裂開一個小口,但膿無法排出。
有一天我看見老婆用鹽水代替漱口水在漱口,我便沾了一點鹽在手指上,直接擦在那個膿包牙醫搞出來的膿包上,一面擦一面生自己的氣,心裏說你自己天天寫健康文章,怎麼會找到這樣一個膿包牙醫?一定要把你的嘴當豬嘴擦……就這樣手下不留情狠狠地用鹽擦牙肉上的膿包,居然擦了兩天便開始流膿,卧榻之旁,豈容猛虎,我繼續對那個盤踞在嘴裏一年多的膿包下毒手, 斷斷續續,兩、三個星期以後膿包不再,牙肉平復如初,從夏天到現在冬天再無復發,但那隻被牙醫搞壞的牙已經是不會好的痠痠軟軟了。這個經驗,想不到引出來另外一個故事。
「……我和身邊的朋友都很留意你的秘方,每當有新的,我們都會互相交換,希望大家一齊分享。我之前買了一本《嚴浩秘方集》,因我老闆娘很喜歡,但剛好她說買不到,我就送給了她,我想你一定會再加印再出,我有信心我能買回。……你的書集不但有民間秘方,還有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這也是我們喜歡的原因。
(嚴浩很感激這份鼓勵,日本人研究的結果,對杯清水說『我愛你』都會改變水的分子呢!何況一份真心的鼓勵。所以嚴浩眼中的水分子也在改變……)
「……我是一個牙周病的病人,長期受它折磨,牙齒無力,常流牙血,五十歲人,已掉了好多隻牙,但我心有不甘,我想民間一定有醫治這方面的秘方……您的忠實讀者summer」
嚴浩想起自己治好牙肉流膿的經驗,於是這樣回答:「每飯後漱口刷牙,牙線清潔,用細鹽擦在患處,15分鐘後吐掉,不要用水漱口冲掉鹽。兩個星期後再電郵我。」
結果不到兩個星期,回信來了:「哈哈……好高興告訴你,我的牙病真的有好轉。我真是非常幸運,首先是你教我用鹽,同一時間我朋友教我用藥:麥冬、生地、熟地,各一人份量(每劑約十元港幣),用肉或骨煲約兩小時,藥店老闆還給了我一些參頭,叫我每次加入約2至3粒,據他說有清熱作用,還教我加一磚豆腐,豆腐在水滾後加入,就不會變爛。(嚴浩按:香港傳統的藥房都富有人情味,很感謝這位老闆,替顧客帶來溫暖。)
「這種煲法只煲了一次,有加豆腐,沒有加豆腐的我煲了幾次……因我本身有低血壓,不敢一下子吃得太寒涼。我每次將湯分開兩天飲,先看看是否適合自己身體,再加上用鹽擦在患處,第二天已消炎,第三天基本上全好了,消炎效果很好,還改善了睡眠。現在我每天飯後用鹽水漱口、牙線清潔和用電動牙刷刷牙,之後再用細鹽擦在較嚴重的患處,十五分鐘之後吐掉,每隔幾天煲上述的湯水,注意飲食和休息,幾管齊下!」
讀者summer介紹的湯藥有清內熱功效,有助紓緩牙周病,但不能直接治病,治牙周病的主角還是鹽,便宜的沒有人要的鹽。
Summer的牙周病得到控制以後,笑得牙也不痛了:「哈哈……牙肉不再紅腫,牙齒相對扎實了,可以吃到一些較軟的食物,當然有些肉類已吃不了,沒牙力了,魚還可以,但慢慢有所改善,或保持現狀,雖然還有流牙血,但不再惡化,我已非常感恩了,有時忍不住口吃了少少上火的東西,牙齒馬上發炎,正如你書中常講,病是吃出來的,真要徹底戒口。我已買回兩冊《嚴浩秘方集》。還未給你第一封郵件之前,晚飯我已試吃薏米紅豆粥(《嚴浩秘方集第一集》),我連吃了幾天,再配上紅蕃薯、蘋果、奇異果各一個,居然減了好幾斤,因我無用磅磅體重,但肚腩消失了,每天大便成條狀,非常暢順,腰圍少了2吋,幾斤一定是有的,但由於我要飲治牙病的湯水,所以這幾天無煲薏米紅豆粥。但我證明,減肚腩真的好見效,有時我還加了黑豆、元肉、紅棗,當湯飲,我準備試吃十穀米,我想這飯對我牙力不好的人是一種恩物。」
Summer的來信中有一句,用鹽後牙周病「有所改善,雖然還流牙血,但不再惡化……」牙血其實是膿血,牙床的發炎還沒有好,要繼續每天擦鹽,把鹽留在患處15分鐘,讓鹽水滲入發炎的牙床,滲進去以後,患處會痛,這時候鹽已經在起殺菌的作用,他才用了鹽幾天,還須要起碼兩到三個星期。
平時多用鹽水漱口,牙周病菌不喜歡流動的環境,半年要洗一次牙石,牙石中有無數病菌,電動牙刷對減少牙石有用。
清朝大夫陳修園的「固齒神方」在網上熱炒,如果鹽無效可以試試。
青鹽(即岩鹽,海鹽也可以)5錢、石膏5錢、補骨脂4錢製、花椒(除去果殼裏的籽)1錢5分、白芷1錢5分、南薄荷1錢5分、旱蓮草2錢5分、防風2錢5分、細辛1錢5分。
以上藥方請藥房研成細末。每次飯後刷牙,鹽水漱口後,直接用手沾藥粉塗抹在患部,按摩牙肉,1分鐘後用清水漱淨,也可以將藥粉稀釋成漱口液。有用過的人說:「用以刷牙三個月後,已經搖動的牙齒又長牢固了,迄今已年逾八十有六,仍保持滿口真牙。」
http://www.yimho.com/1375.html

牙醫從來沒有告訴過你,這個品牌的牙膏會致癌! 有問題的化學品可以在主要的牙膏品牌中找到,高露潔是已知使用三氯生是唯一的主要牙膏品牌,它是由美國人所使用的最主流的牙膏之一,被揭露他們中許多人對三氯生的健康風險。它被添加到牙膏假想降低细菌感染的風險,但是研究發現,與它相關的健康風險可能超過任何好處,

化學物(三氯生)多次進行之動物研究表明,它具有對哺乳動物的激素平衡的主要影响。這意味着它在男性和女性激素如睾酮和雌激素,以及我們的甲狀腺系统產生影响。Dentists never told you that the brand of toothpaste will cause cancer!

Everybody has heard about fluoride in commercial toothpaste, but recent…
THEHEARTYSOUL.COM|作者:THE HEARTY SOU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