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40元關整固 平保購12656

2016/10/12 10:13:14 網誌分類: 經濟
12 Oct
        北水自9月開始透過港股通加速流入港股,9月港股通成交額較8月大升40%,並屢創資金淨流入的新高。北水除追捧高息金融股外,內險股亦是被追捧對象之一。早前平保(2318)更升至出現溢價(H股價格高於A股),經過一輪調整後,目前已回至差不多的水平。

        平保股價過去一個月主要於40元之上爭持,曾於9月份一度高見44.15元,為今年高位,但現時回落至40元水平整固。如投資者看好中國平安,可留意平保認購12422,行使價42.93元,16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4.倍。較價外選擇可留意平保認購12656,行使價48.88元,17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9倍。

        另外,如投資者看好中國人壽(2628),可留意國壽認購13215,行使價22.55元,17年5月到期,有效槓桿約5.8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