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中煉化落後值博

2016/10/12 10:13:15 網誌分類: 經濟
12 Oct
        港股在內地國慶節後復市首個交易日先升後回落,反映市況仍未太穩定,尤其是英鎊繼上周五後繼續走弱,影響長和系整體走勢。而在大市回吐下,形成了一枝「穿頭破腳」的陰燭,反映走勢仍以偏淡為主。預期恒指短期要升破24000點仍然有點難度,但只要指數不向下跌穿50天線或23150點,後市走勢仍未會出現大幅回吐的走勢。

        雖然油價相信暫時只會升抵52美元水平,對石油股的利好走勢只會有限,但由於油服股在過去一周的升幅非常明顯,而中石化煉化工程(2386)的走勢相對較落後,股價由低位6.22元反彈,升破所有移動平均線,但仍未完全反映油價升上50美元的利好因素,因此即使股價仍未升破9月9日的高位6.95元,短期的值博率仍然較高。投資者可在6.8元水平買入,上望之前高位7.35元。至於股價一旦向下跌穿250天線約6.55元,則先行沽出離場。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