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老夫子主題懷舊西餐

2016/10/12 10:13:24 網誌分類: 經濟
12 Oct
        由於《老夫子》橫跨了不同年代,所以向身邊各個年齡層的朋友問起,也對它並不陌生,甚至是情有獨鍾。以米珠蓮自己為例,小時候每逢在假日與家人飲茶,長輩們總愛買一些兒童讀物,好讓小朋友吃飽後乖乖坐着看書,而《老夫子》可說是最常買的一本。因此,月前得知老夫子餐館開幕時,不止米珠蓮感興趣,家中長輩亦紛紛表示想去回味一番。

        此主題餐廳位於太子,裝潢設計據知由第二代作者王澤親自監督,頗具心思。像門邊有道用歷年漫畫封面砌成的牆,四周更放有多個老夫子與大番薯的模型,供人隨意拍照留念。走進店內,可分為六個用餐區,每區都有不同的漫畫佈置,其中更有仿私家車座位,趣味十足。

        食物方面以懷舊港式西餐為主,並依照漫畫中常見的四字標題來命名菜式,如「種瓜得瓜」便是南瓜湯。米珠蓮嚐了「順手牽羊」,亦即鐵板紐西蘭羊架,根據以往流行的俄式醃法炮製,事先把肉與喼汁、美極及香料等一同醃至入味,肉味濃郁不膻,熱辣可口。飲品推介是經典的忌廉溝鮮奶,加上即製的綿花糖作點綴,入口香甜,造型亦極之搶眼。

        粉絲臨走前還可到店外特設的專櫃購買老夫子精品,由公仔擺設、模型以至是座枱LED燈等統統有齊,必定滿載而歸。

        查詢:37021678

        米珠蓮

        
■烤紐西蘭羊扒(順手牽羊)
■烤紐西蘭羊扒(順手牽羊)
■忌廉溝鮮奶(膽大包天)
■忌廉溝鮮奶(膽大包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