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查詢護理課程

2016/10/13 11:19:0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Oct
        

覆:張先生

問:

1.我的女兒得到HKCCHealthStudiesPolyU的有條件取錄,是否能升回學士課程?

2.醫管局的3年RN課程(HD)會比HKCCAsso課程的選擇好嗎?

3.女兒預測文憑試成績大概22分(有修讀生物),會有機會升入PolyU的Nursing課程嗎?若不,東華三院的護理課程可以嗎?

答:

每年HKCCHealthStudies都有大概一半學生能升回各大學士學位,絕對可以一試。至於選擇醫管局三年RN課程還是Asso,視乎女兒會否希望感受大學生活。無疑,醫管局的課程會是最快和最直接能成為護士的方法,Asso畢業後需要多修讀三年才能大學畢業。2016Poly護理收生課程的平均分是23.9分,女兒中英加最佳三科選修有24分會比較安全。22分東華三院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