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3606福耀玻璃目標27元

2016/10/13 16:00:34 網誌分類: 經濟
13 Oct
        內地工信部對建材「十三五」的新規劃剛出台,當中對水泥和平板玻璃產能的控制較為嚴謹。由於內地玻璃業的國有企業數目較低,加上政府曾有過允許同業破產先例,相反天然氣下調價格,有利該行業減省資本開支。

        福耀玻璃(3606)為內地最大汽車玻璃生產商,同時亦有生產浮法玻璃,及研發新產品滿足OEM客戶設計需求。市場預期未來兩年內地汽車的置換率,由15%大幅上升至2020年的46%,配合集團成功研發調光、鍍膜加熱及鋼化玻璃等新產品,能擴張業務和滿足同類型客戶設計需求,前景看俏。市盈率17.33倍,建議23元以下吸納,目標價27元,跌穿21.8元止蝕。(筆者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