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序幕

2016/10/13 16:21:3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Oct
        由今天開始,香港的電視機將會大賣,因為昨天立法會第一幕馬騮戲,相信已令不少家庭打爆電視,看來,未來四年被砸壞的電視將會更多。

        一場議員宣誓,為立法會馬騮戲拉開序幕,反對派早已事先張揚搞事,果然,就像那些大學無掩雞籠畢業禮一樣,大家各師各法,整古做怪,卻又不敢不依從法律讀出誓言,畢竟,四年一千七百萬的俸祿終究是吸引的,你可以跟梁振英過不去,可以跟共產黨過不去,卻不會跟袋進荷包的錢過不去。

        當然,玩嘢總會玩出火,有三隻馬騮未上位已揚名,鬆毛鬆翼下在宣誓台前跌了第一跤。梁頌恆、游蕙禎、姚松炎三人在立法會秘書長陳維安質疑下,未能完成宣誓程序。直播新聞所見,陳維安一宣佈休會,眾反對派議員立即撲出來把陳團團圍住,該是為三人出頭吧。然後,陳走進內堂聽取法津意見,一去就整整一小時。

        其實,講多無謂,根本不用法律意見,用手頭事實就可判斷了。

        排球比賽有種上訴機制,就是當教練質疑裁判判決時,可要求看慢鏡重播再定奪。

        我認為,立法會秘書處如來一次公開視聽重播,把玩嘢議員的誓詞在時代廣場大電視前以慢鏡再播一回,讓全港市民仔細看看,這七百萬人的代議士到底說了些甚麼。

        梁頌恆披着「HongKongisnotChina」標語發誓時,右手刻意把中指舉起,並把誓言的「People'sRepublicofChina」故意說成「People'sRepublicof支那」。而游蕙禎更貫徹一向豪放,擺明車馬在議事堂上以粗言宣誓三次說了:「People'sRe-fxxkingof支那」。

        如果,這樣都可以過關,那麼以後市民上法庭、往婚姻註冊處結婚宣誓,是否一樣可以說這樣的話?

        又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時光機能把游蕙禎和梁頌恆帶回一九三七年的南京,讓他們明白,讓他們體會,他們口中那句「fxxkingof支那」到底是甚麼一回事。

        屈穎妍

        
回應 (6)
我要發表
人民醒覺
人民醒覺 2016/10/18 11:40:11 回覆

早在文化大革命時候,為了祟拜及效忠共產黨政權,效忠那位萬壽無彊的毛主席,人人互相批鬥,兒女批鬥父母,學生批鬥老師,如果真正的中華民族,就應該繼承祖先所留下的尊師重道,現在反指梁游無仁義道德,請問這些是什麼的道德倫理,真是「五十步笑百步」,現在國內的人大力批評梁游所為,不如反問自己是否配得起「中國人」這三個字先,還是只配得起「中國共產黨人」

 

至於要向全球華人道歉,不好意思,手持外國護照的人,請你搞清楚你是什麼人先?小心別被他人說三道四,認為你不愛你手持外國護照的國家。如果手持外國護照的華人是愛自己那個外國,即是外國人,國內不是最經典講話「外國勢力不得干預中國內政」,那些海外華人(外國勢力)當然無權在此說三道四,更遑論要求別人向你這個「外國人」道歉。

悲哀人
悲哀人 2016/10/17 22:25:24 回覆

本人覺得關於游蕙禎小姐與梁頌恆先生在立法會宣誓所說的誓言,覺得很痛心。不知他們是否沒有中國人的血統。如果他們只有日本人的血統,不足為奇。這樣請他們回去日本。

 

如有中國人的血統,他們在罵的不只中國人,還有他們連父母,祖先都在罵。尊敬父母祖先連這些都不懂,仁義道德都不會,有何能力做人民的代表呢?

 

如有那些有中國血統的人站在他們那面看事物的,在為他們說項在找理由。他們都也是在罵自己的父母祖先,可悲,可悲。

這些人真的是想與全世界有中國人血統為敵。

人民醒覺
人民醒覺 2016/10/17 13:04:07 回覆

講到污蔑公職人員身份,都不及有人雙重標準地裁決宣誓人士的宣誓無效,仲是袋緊你我納稅人的錢一個月20多萬的人工,真是正宗的「懲罰納稅人」;又講誤導其他人的言論,這些是否叫做騙取,又唔知算不算是禽獸不如之醜態;不但如此,還要「明張目膽」及「劍弩拔張」地黑面及起肘推開其他議員,唔知算唔算是襲擊他人。不過不要緊,愛國愛黨愛港人士會覺得這些「雞毛鴨蒜」的事不需要再評論,或者會話你班反對派正一「食碗底,反碗面」。

葉潤林
葉潤林 2016/10/16 01:19:22 回覆

以如此低劣及卑鄙無恥手段出位,不但污蔑其公職人員身分,更突顯其禽獸不如之醜態!真不明白何以此等怪物妖孽竟能當上議員!更奇怪的是我們的社會制度對此等違悖倫理道德的行為竟可寛鬆放縱到如此地歩!

人民醒覺
人民醒覺 2016/10/14 17:40:58 回覆

砸壞電視機的人,要返去反省下自己的氣度,控制自己的情緒,小心擦槍走火,在茶樓看緊立法會事宜的新聞,砸壞人家的電視機,小心被人告刑事毀壞,不過不要緊,這些狂熱的愛國愛黨愛港人士,警方會選擇性地執法,到時就可以體驗下某位立法會議員兼先稱博士;後稱碩士;再而在立法會履歷表刪除了所有學歷的名句「警察拉人,法官放人」

 

好像有某位議員都在宣誓時,讀漏了「香港」兩字,就是無心之失,其實好大件事,「香港」兩字這麼重要的字都缺漏,簡直是出賣香港人,這些又不知是什麼的所為。如果有些議員在宣誓時被認為是不依法宣,即是違法,香港是法治之都,請馬上找出法律條文作出起訴,但好像至今都未有議員被起訴。四年一千七百萬的俸祿,是代議士的責任,是莊嚴的代表香港人,而不是代表個人利益,與跟袋進荷包的錢過不去是無任何關係。如果只是為了袋進荷包的錢而做議員,就真是侮辱投票給他/她的人。

 

如果有人連法律意見都不尋求,豈不直認立法會宣誓有效與否是人治的決定,而非法治的決定,變成「我話無效就無效」。

2016/10/14 16:48:00 回覆

我不會為那些沒教養的人而勞氣,更不會為他們換機,最多係按掣𨶹機算了。 希望你為了自己身體好;別再把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好了。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