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喜好

2016/10/14 11:11:1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Oct
        我家甚麼顏色的貓都有,那類型的人都能找到心頭好。

        小孩子多數愛白色,不少朋友的仔女上來玩貓,會追着紅豆小姐和MO仔來玩,難得兩隻貓爺不怕被拉被摸,溫順地任由小手掌撫摸。女的多數愛黃色有紋理的貓,貪牠們活潑主動,令女孩們感到被需要。到了一定年紀做了母親的,就愛雜色唐貓,可以幫手捕捉家裏的小昆蟲。

        未養貓前,我極偏愛黑貓,家裏養的第一隻貓便是毛色黑得發亮的。不過當你有了第一隻,漸漸就覺得,黑色並不代表全世界,於是第二隻來了,黑毛裏滲入些白色的,然後再發覺,其他色的都唔錯呀,黃色、米色、灰色、最後連雜色貓都來了,家裏愈來愈眼花撩亂。

        養了貓就會明白,無論如何偏愛,這世界不應該只得一種顏色,一種聲音。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