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552中通服受惠「互聯網+」

2016/10/14 11:11:51 網誌分類: 經濟
14 Oct
        中國通信服務(552)主要提供包括設計、建設及項目監理在內的電信基建服務、業務流程外判服務及應用、內容及其他服務,為內地領先的綜合服務供應商。旗下的客戶包括內地三大電訊商中電信(728)、中國移動(941)及中國聯通(762)。

        集團首6個月的自由現金流為23.85億元,遠高於去年同期的1.51億元,反映營運資金管控成效明顯,同時應收帳周轉天亦按年減少16天至124天。而截止6月底止,集團擁有現金結餘114.86億元,較去年底多近20億元,整體財務狀況健康。

        受惠國家推進「寬帶中國」、「互聯網+」等戰略機遇,加上集團亦積極爭取海外定單,於今年上半年,來自海外客戶的電訊基建服務收入按年增長逾20%。預料在鐵塔公司、政府、企業客戶及海外市場等增長動力帶動下,公司盈利前景可看高一線。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