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治療抽動症(0444)網友反饋

2016/10/14 11:13:20 網誌分類: 艾灸療法
14 Oct

我覺得很好,你提供的這個網友寫的文章也很好,我們就是要廣泛傳播,使更多孩子少受罪,使更多家長可以接受這種綠色療法,沒有傷害的治療方式。而且這種治療方法簡單。
下面這篇文章是這個網友給我的鏈接,我並不知道他的真實姓名,但是我覺得方法很好,可以幫到很多家長,所以我就複製過來了。謝謝這位家長提供的信息,如果能夠幫到你和你的孩子,我會非常高興,我想,這也是這位家長提供信息的初衷。
艾灸能快速治好抽動症
兒子5歲𨧤抽動症得了有一年𨧤從單純的清嗓子眼到後來的眨眼睛、穢語、抽鼻、抽脖肩𨧤 
最後嚴重的時候是身體僵硬、腹部抽動、曲肘握拳𨧤期間我帶他看過西醫中醫𨧤都不能有效
解決問題𨧤孩子時好時壞𨧤無法控制。中醫大多認為是心腎不交、肝風內動和陰虛陽亢等。
孩子治療效果甚微𨧤我想到孩子從出生第三天到5歲𨧤一直有嚴重的濕疹𨧤是不是調理好身
體抽動症就會好呢𡧛我請醫生給孩子調理身體𨧤孩子陰虛血虛𨧤調理了一段時間後大夫用了
一點治療濕疹的藥𨧤濕疹基本好了𨧤能否最終好還得看明年春秋犯不犯。濕疹雖有效果𨧤但抽動症依然好不了𨧤逼得我買了厚厚的兩大本中醫醫案研究了起來𨧤我詳細歸納了裡面關於情誌異常、肢體活動異常的醫案𨧤最終將目標鎖定在“痰”。痰多生怪病𨧤孩子脖子兩側有一些淋巴結核𨧤耳後和肩膀上也有一些𨧤從醫書上我知道這些東西中醫叫“瘰癧”𨧤實際上就是寒痰𨧤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導致孩子抽動呢𡧛我帶著孩子找到中醫𨧤讓醫生給孩子治療“瘰癧”𨧤但是醫生根本不信𨧤而且孩子太小他們認為不好治療𨧤搞不好病會傳變𨧤我只好另尋它徑。
我開始查找針灸按摩的書𨧤終於在一本《灸繩》的書中找到了非常簡單的治療瘰癧的方法𨧤簡單的無法讓人相信——艾灸瘈脈况 
告訴各位的是𨧤;我只給孩子灸了大約10——15分鐘/每穴𨧤孩子當即止抽,效果持續了近36個小時。
這給了我極大地信心𨧤孩子第一次灸非常配合𨧤而且灸這個穴位他非常的安靜𨧤感覺渾身很溫暖。
瘈脈在耳後三焦經絡上𨧤我是手持艾條在穴位上熏烤𨧤第一次灸我比較慎重𨧤灸的不是太燙,總共灸了大約有一個中指那麼長,是上午灸的𨧤他一整天沒有抽表情安詳,𨧤一直到第二天的晚上,又開始有點抽了,我當即給他又灸了一次。晚上突然發現𨧤他發了一身大汗况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孩子真的不抽了,為了根治這個病𨧤,我決定給他繼續灸,但是孩子卻出現了不配合。
這和我第二次灸的時候比較心急有關,我灸的他太燙了。好說歹說又連續灸了兩次𨧤再也無法繼續。𨧤 
摸摸淋巴結核,好像比原來小點,但是稍 硬,感覺就像是把一層軟外皮給灸掉了,裡面的核還沒有化,硬一些。
時間過去了有一個多月𨧤孩子一直沒有抽𨧤很安詳𨧤我 也沒有在給他治療,我現在心態很平和。𨧤這個抽動症感情不是什麼難治的病𨧤孩子不願意治療,也沒有犯病,我也犯不著非要把他的淋巴結核給灸掉。
願此帖給天下所有揪心的父母一個思路鍄摸摸孩子的脖子吧。
提醒各位父母,這個方法是孩子脖子有淋巴結核時才考慮的,能否適用於沒有淋巴結核的孩子,我不知道,也沒有試過,因為我不是醫生啊,最好在廚房打開抽油煙機再行灸治,否則各位會薰成個泡泡眼啊。另外孩子總動個不停,最好讓他側靠在家長的腿上進行灸治,別讓孩子感到太燙,否在會出現抵觸情緒𨧤不利於治療𨧤讓孩子一點一點的提高熱的忍受度。
{#58597738g74399927f07c&690.jpg}

 
瘛脈穴:瘈脈穴位於人體的頭部,耳後乳突中央,當角孫穴與翳風穴之間,沿耳輪連線的中、下1/3的交點處。
瘛脈穴意義:三焦經冷縮收引的下行水氣在此急速脹散。
氣血特徵:氣血物質為熱脹的濕熱風氣。
運行規律:大部分脹散於經穴之外的天部,小部分則循經傳輸於顱息穴。
功能作用:燥濕化氣。
主治疾病:
頭痛,耳聾,耳鳴,小兒驚癇,嘔吐,洩痢。
〖人體穴位配伍〗配翳風穴、耳門穴、聽宮穴、聽會穴、百會穴治耳硬化症,提高聽力。
〖治法〗寒則補而灸之或點刺出血,熱則瀉針出氣。
〖生理解剖〗在耳後肌上;有耳後動、靜脈;布有耳大神經耳後支。
我知道,因為抽動症,很多家長到處求醫,如果艾灸的方法簡便易行,我想此法一定會解除很多家長的困擾。同時我要說一句,一定要買極好的艾條給孩子艾灸,因為用不了多少艾條,這樣的疾病就會慢慢痊癒,所以選擇艾灸也很重要。
我感覺除了艾灸瘛脈穴以外,還應該結合艾灸中脘,神闕,大椎,足三里,湧泉穴的艾灸,用艾灸提升寶寶的身體元氣,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為你艾灸了瘛脈穴就一定會好,相同的疾病,相同的治療方法也會出現不一樣的治療結果,所以只要有方法,我們就要嘗試。
也許這種治療方法適合你的孩子,也許有效,也許還會復發。
這就要看你寶寶身體內元氣有多些,元氣充足了,疾病復發的機率就會降低很多,甚至不發病,這些取決於寶寶身體元氣的積累。
如果你的孩子用此方法受益,希望你傳播,給更多類似的孩子提供治療上的希望。
再次謝謝這位家長的信息,謝謝這個粉絲轉過來給更多家長提供治療的信息。
如果你願意聽廣播,可以到這裡來聽艾灸治療抽動症的文章http://m.ximalaya.com/26978947/sound/8961200 
點擊鏈接即可收聽。
http://blog.sina.cn/dpool/blog/123321shan#type=-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