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暴露性感湜心理問題

2016/10/14 12:20:13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14 Oct


從迷你裙到吊帶衫,從露臍褲到露背裝……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喜歡用暴露的著裝詮釋自己的“性感”,以贏得更高的回頭率。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應用研究中心對廣州6所高校女生進行的隨機調查表明,目前給女大學生帶來沉重心理壓力的不是就業,不是學業,而是對自己外貌性感、亮麗的苛求。看來女性對自身性感的要求真是愈來愈高了,性心理專家們對此認為,如果把性感定格在身體的某一個部位,把暴露當性感,就走入誤區了。

過分求“性感”反顯低俗當一些國際巨星穿著性感的衣裝在各種派對上款款出現時,一批擁戴的女子也開始在現實生活中走“性感”路線。

孫小姐就是其中的一個。一心希望能嫁個老外的孫小姐認定老外喜歡性感的女人,於是生活中的她對自身裝束也設置了更多的要求:化妝要最炫冷的,頭髮要超酷的,服裝要暴露的,於是衣櫃內的吊帶衫、露臍褲、露背裝和化妝包內的艷麗口紅、眩目眼影越來越多。

上海性心理專家朱教授認為,年輕姑娘本來就是美的,不同的女子有不同的美麗,如果非要刻意製造出一種性感的美麗,如不是自己本身的氣質,最終的結果反可能是東施效顰,不倫不類的裝扮只能給人帶來低俗感。因為只有內在的性感,才能喚起人深層的美感。如蘇菲·瑪索等一些西方性感女人,她們都有自己個人獨特的魅力。

過多暴露降低異性興奮度當越來越多的女子,不分年齡身材美醜,穿著裸露的服裝大膽走上街頭時,裸露帶給異性的感覺也越來越麻木。有一位男性朋友坦言:過去女星那嬌美的面龐,玲瓏的曲線,有一種朦朧的美,我感覺更性感;而如今一些女性片面理解性感,追求具體的裸露尺寸,刻意暴露乳溝、玉背、肚臍,裸露的尺寸是大了,但美卻沒有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