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在太空建立國家保衛地球

2016/10/14 14:36:48 網誌分類: 時事
14 Oct

 

科學家在太空建立國家:保衛地球
國際科學家團隊宣稱,他們正計劃在太空中建立起一個國家,獨立於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國家,她將被用來保衛地球抵禦小行星的撞擊,並讓太空旅行更加方便。
科学家在太空建立国家:保卫地球
這群科學家聚集在巴黎的一次會議上,宣布了這項計劃,太空國家的名字就叫Asgardia,她將運行在地球的軌道上。
第一顆衛星將於明年發射,將時間將逐步建立起國家,創立自己的法律框架,國旗以及象徵國家地位的其他標誌。
該團隊的領導者,名詞的俄羅斯科學家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空間科學”委員會主席Igor Ashurbeyli博士在揭幕式上表示,Asgardia計劃的概念包括三個部分 - 哲學,法律和科學/技術.Asgardia是一個成熟而獨立的國家,並且也是未來的聯合國成員。
Asgardia的本質是太空的和平,以及防止地球的衝突蔓延到太空。
在哲學層面,Asgardia也是獨一無二的 - 服務於全人類,無論他/她們的財富以及出生的國家。在科學與技術層面,可以用短短三個詞概括 - 和平,共享和防衛。
事實上,Asgardia的科層層就是一艘太空船,發展未來的太空科技,服務於地球上的人類和太空中的人類。
科学家在太空建立国家:保卫地球
該計劃的目標之一就是讓人類更容易地使用太空,使那些非傳統的太空國家也能參與其中。此外,Asgardia將用於保護人類免受致命小行星的威脅、以及其他“宇宙威脅”——如流浪衛星。
國際空間大學(International Space University)前主任Joseph N. Pelton表示,Asgardia項目還可以幫助解決未來外太空的管理問題——這也是聯合國主要關心的一個話題。這一創舉將會是一舉多得:促進外太空的和平、應對宇宙危脅以及地球防禦。
任何人都可以在Asgardia網上註冊成為Asgardia的一部分,不過只有前十萬名將會被接受為公民。大家想去嗎?
科学家在太空建立国家:保卫地球

【柯博拉】 2016年10月13日訊息
脫離地球!
2016年10月13日訊息 


The first public breakaway civilization initiative has been announced yesterday at a press conference in Paris:

科學家與法律專家組成的團隊於12日在巴黎召開記者會並且提出了第一個開放給民眾參與的分離文明計劃:

http://www.sciencealert.com/a-multinational-group-wants-you-to-join-asgardia-the-first-outer-space-nation-with-a-mission-to-defend-earth

中文新聞: http://news.rti.org.tw/news/detail/?recordId=301562



If you feel guided to be one of the 100,000 people that are guaranteed to become citizens of Asgardia, you can register here:

如果大家受到感召並且想成為十萬名阿斯嘉特國公民的其中一員,可以在下方的網頁登記:

http://asgardia.space/join


As the applications are coming in very fast, it is expected that the 100,00 mark will be reached within 6-12 hours.

由於申請人數非常多,預計在6-12小時內就會額滿。


According to my sources this initiative is NOT connected to the Cabal, and the Eye of Horus symbol in their logo was added for the purpose of energetic protection of the project against the dark forces by the suggestion of a certain positive secret occult society.

根據我的情報來源表示:這項計劃與陰謀集團無關。企劃團隊按照某個正面祕法團體的建議,在代表圖案中加入可以提供保護能量和抵抗黑暗勢力的赫魯斯之眼圖騰。


If enough Lightwarriors and Lightworkers join the project, their group consciousness can ensure that this breakaway initiative will lead in the right direction, away from technological dystopia and more into spiritually aware society.

如果足夠人數的光工和光戰士們加入這項計劃,他們的集體意識可以確保這項分離文明計劃不會演變成科技至上的反烏托邦;而是往正確的方向發展成崇尚靈性的社會。


Victory of the Light!

光的勝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