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任丹楓紫令秋獻《黑梅桂系列》

2016/10/15 10:11:2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紫迎楓粵劇團」於2016年11月25日(周五)先演《黑梅桂系列之武林聖火令》,11月26日則演出《黑梅桂對黑梅桂》,演出地點在高山劇場新翼。

        今次參演者全是年輕一輩,如任丹楓、紫令秋、裴駿軒、譚穎倫、郭啟煇、袁善婷等。劇團希望透過新劇本,新製作吸引觀眾,為觀眾帶來娛樂性豐富節目。

        粵語長片中《武林聖火令》及《黑玫瑰對黑玫瑰》,是相當著名的兩部戲。電影影響了幾代香港觀眾,為他們帶來難忘的回憶。

        任丹楓和紫令秋是愛看粵語長片一族。為令觀眾耳目一新,她倆借經典劇情取其精粹,加入耳熟能詳的歌曲情節,製作此兩部新劇。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任丹楓和紫令秋借經典粵語長片劇情取其精粹製作《黑梅桂系列》。
■任丹楓和紫令秋借經典粵語長片劇情取其精粹製作《黑梅桂系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