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M到,我點算好?

2016/10/15 10:11:35 網誌分類: 經濟
15 Oct
        最近冒起了一位戴面罩的網絡紅人蘇巴,他設立的facebookpage「猛鳩語錄」在一個多月內吸引了八萬粉絲,來勢洶洶話要抗衡少女語錄的禍害!看看他的帖子:「你部電話上鎖叫做你有私隱,我部電話上鎖叫做我想去滾」、「不要抱怨自己把青春浪費在男人身上,因為就算這世上沒有男人,你也不會青春常駐」、「女:寶貝,你在當初追求我的時候不是這樣的,你當初的毅力都跑到哪裏去了?男:「寶貝,你他媽的有看過保特在衝線後還繼續跑嗎?那不是叫毅力,那叫智障。」

        坐監都要放風

        香港電台有個電視節目叫《視點31》,問我可否跟蘇巴對話。我心想,就是知我Daisy「寸嘴」,以為我一定會維護女人,在節目中跟蘇巴吵個雞犬不寧吧!呵,那就錯了,我不知幾支持「猛鳩語錄」。男人嘛,坐監都要放風,就由得他們過過口癮、發洩一下吧。節目主持人彭德章大喊:「吓?你當男人坐監!」打個比喻啫,別太認真。幽默一點就不會生氣,反而覺得好funny。朋友,睇開啲啦。

        Okay,我知你一定想說,「睇開啲」?講就易!其實也不是你想像中那麼複雜,首先要接受女人必然是麻煩的,閣下不接受的話可以選擇單身或搞gay。知道了女人的本質必然是麻煩,而你依然跟女人拍拖,那就是你個人的選擇,不要講到自己好像被騙或被綁票再推落火坑。

        只是想人寵

        接受了女人必然是麻煩這個事實之後,可以大概掌握女人思考的方式。當日蘇巴和彭德章不約而同問我:「女友M到,我點算好?」我完全明白女人M到令身邊的男人多麼恐慌,等我Daisy給各位男士一些保命貼士。因為男人的思路總是實際地解決問題,因此男人通常會說:「給你買止痛藥好嗎?倒杯水給你啊!同你睇醫生?」首先要明白,除非你搞未成年少女,否則你的女友並非第一次M到,服藥、飲水和睇醫生這些我們都已經試過,也比任何人都清楚這些方法能有甚麼作用(簡單來說是零作用)。女人向男友抱怨M痛,並非要求男友幫她找方法消滅M痛,只是想有人寵一下而已,所以男人只要𠱁吓女友就能避過一劫。

        至於怎樣𠱁?就要視乎你女友的喜好了,大部份女生都喜歡被人稱讚漂亮,又或者搞吓笑,講個爛gag蒙混過關,保命率高過「買止痛藥」和「給你倒杯水」。

        www.daisywong.com.hk

        www.facebook.com/daisywonghk

        王迪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