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ission Estate Jewelstone Chardonnay

2016/10/16 16:14:51 網誌分類: 白酒
16 Oct

2013 Mission Estate Jewelstone Chardonnay Hawke's Bay, New Zealand(Watson's $238,特價 $180)

{#Mission Estate Jewelstone Chardonnay.jpg}

清新,鮮爽,果味濃烈,香氣略羞澀。入口有柑橘梨子味,酸度適中。不喜歡太酸的白酒,這樣正合口味!


官方網站:http://www.missionestate.co.nz/zh/index.ht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