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馮居士到底有什麼來歷?

2016/10/17 19:49:41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7 Oct


馮馮居士到底有什麼來歷?

守月亮

馮馮居士在佛弟子中影響很大,他的神通功能不可思議,據說可以遙視遙診遠距離治病,也能預測、講因果等等,因而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馮馮居士也學佛,因而他的神通並未引起多少的猜測和懷疑。

    那麼,馮馮居士到底有什麼來歷呢?鑑於馮馮居士的特殊影響力,我也好奇,想知道其中的緣由。為此,2012年7月17日晚上,我讓妻子請觀世音菩薩開示,馮馮居士的大神通,是天生的?還是天神或天魔附體?還是菩薩再來?妻子說:不是菩薩再來。我問:那是天生的嗎?答:不是。問:是天神附體?答:是。又問:是哪位天神附體?答:哪吒,哪吒一直跟著他。妻子說,觀世音菩薩也很喜歡哪吒。

    我又問:馮馮居士說,有一次他在空中看地球的歷史,看到地球此起彼伏,他說後來看到身邊出現一位金色大丈夫,一問,原來是觀世音菩薩,請問觀世音菩薩,他說你跟他在一起,是不是真的?菩薩說:他說是就是了。我又問:請問馮馮居士往生何處?答:天道。問:天道中哪一層天?答:玉皇大帝的天。問:他現在是天神還是天人?答:天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