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御夫術

2016/10/18 08:41:56 網誌分類: 經濟
18 Oct
        方中信和莫可欣這一對,從拍拖到結婚快二十年了,感情仍相當好,打風都打唔甩。

        方中信天生一對桃花眼,更有「港版李察基爾」之稱,不難想像女人緣相當旺,而且他一年之中有半年時間在中國工作。莫可欣雖擁港姐名銜,樣貌卻甚平凡。很多人不太看好這一對,認為方中信飛起莫可欣只是時間問題,結果這些人統統跌碎眼鏡。連記者都忍不住好奇,追問方中信,莫可欣有甚麼御夫絕招。原來是兩個字:淡定。

        無論方中信在中國多久,莫可欣不會查問行蹤,不會嘮叨他。方中信反而不甘了,打電話回去追問:「你為甚麼不找我?你不掛住我嗎?」

        男人,很多時候像小朋友,充滿反叛精神,你愈在乎他,愈着緊他,奪命追魂Call及短訊不斷,他愈反感,愈反叛,覺得被侵犯自由,他愈要起革命,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但是,如果你不理他,表現淡定,他反而心亂了,猜測你在幹甚麼,你為甚麼不在乎他,你為甚麼不介意他在做甚麼,他不值得你關心嗎?這一招欲擒故縱,適合反叛型男人。所以方中信看莫可欣的微博,他不在家的日子,她帶女兒逛街、學騎馬,過得自得其樂,他反而酸了,這兩個女人,好像不怎麼需要他。哈!多有趣!

        不過這一招並不適合所有人,有些男人像方中信,也有些男人在無王管之下如放籠雀,毫無自律,身心同時不受控,故事就是另一個結局了。

        所以,說到底其實是沒有甚麼御夫術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你淡定也好,緊張也罷,都是你的;不是你的,用盡任何方法,百般討好,千般遷就,又有甚麼用?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