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歪眼猴”遇上花蓮租車,品質專車又有福利了?

2016/10/18 10:46:49 網誌分類: 旅遊
18 Oct
 “歪眼猴”遇上花蓮租車,品質專車又有福利了?

隨著近年來遊戲產業的迅猛發展,許多品牌主都會開始尋求與遊戲公司進行合作,遊戲公司與花蓮包車品牌主之間合作的玩法也越來越多。

近日,花蓮租車與愛譜互娛達成合作協議,就愛譜互娛旗下即將發佈的一款酷跑動作手遊《歪眼猴》進行首次深度試水跨界。雙方將發揮資源整合、強強聯手的優勢,在品牌、市場、管道等方面展開多層次的深度合作。據愛譜互娛市場負責人介紹,雙方即將在10月19日開展以“奪寶”為主題的系列活動。

花蓮租車作為一個生活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入口,形成了一個高頻高粘性的移動場景管道。在這個場景當中,專車用戶與遊戲用戶的年輕化高度重合。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到更為豐富、輕鬆的乘車服務, 花蓮租車攜手愛譜互娛創新跨界,推出長達13天的“奪寶”活動。屆時,不管是專車用戶還是遊戲用戶,都可以乘坐由特斯拉領銜組成的“奪寶”車隊,在享受“輕奢”專車服務的同時,玩《歪眼猴》遊戲奪寶,贏取“歪眼猴抱枕被”、“花蓮租車專屬神器”等眾多福利。

 

 

“歪眼猴”遇上AA租車,品質專車又有福利了?

 

 

以用戶為本,兩大品牌以輕鬆休閒的遊戲方式展開合作,在為億萬遊戲玩家帶來多重福利體驗的同時,也開啟了品牌合作共塑IP的新時代。據瞭解,《歪眼猴》是愛譜互娛發行的一款平臺類酷跑動作手遊,除了遊戲本身具有高度可玩性之外,遊戲的故事背景和角色設定同樣具有可塑性。“歪眼猴抱枕被”、“花蓮租車專屬神器”等IP周邊化設計只是雙方在IP方面的首次嘗試,未來,“歪眼猴”和 花蓮租車的“Mr.A”形象還可以在漫畫、影視等方面展開更多的合作,進入品牌IP聯動的新時代。

 

花蓮租車與愛譜互娛大膽展開跨界行銷,從活動行銷到品牌IP聯動,多行業多管道創新行銷方式,不僅提升花蓮租車的品牌影響力和用戶活躍度,助力《歪眼猴》全平臺上線公測,更為租車及遊戲用戶的創造了福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