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政治毀人性

2016/10/19 08:41:1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接二連三有美國女人出來揭發特朗普曾經性騷擾,都是陳年舊事,有一個說十幾年前被特朗普拍過一下屁股。

        如此指控,也令特朗普焦頭爛額,民調上的支持率急瀉,跟希拉莉拉開了距離。一個富商,平時口沒遮攔,毛手毛腳也不出奇,這些事情都像播種一樣,不知道哪天就發出芽來。如今對特朗普來說,舊種發芽,卻又在關鍵時刻,有理說不清了。

        政治攻訐,到了最後也就是爛仔打架,互相盡量揭醜,畢竟選民也八卦,有獨立思考的始終是小部份,更多的是情緒投射,這才會說你不尊重女性,女性選民就不投票給你,這時候,選總統跟選婦女部長是沒有甚麼區別的。想當年,希拉莉老公克林頓在辦公室搞女助理的時候,何止拍一下屁股這麼簡單?

        平時會說,有水平的人不屑八卦,其實是假的。到了一定的時候,人性全會跑出來。希拉莉做過美國國務卿,國家代表,如今想做總統,要幹掉對手,你去跟她說特朗普十幾年前摸過一個女人的屁股,她也會兩眼發光,如獲至寶,像個八婆一樣興奮了。在這個時候,甚麼國家利益,人性光輝,一下子都不如那個女人的屁股重要。這不是道德底線高低的問題,而是人性。政治最毀人性,或者說,政治最能揭露真正的人性,平時假惺惺道貌岸然的人,一沾上政治,隨時撕臉,就像換了個人一樣,香港現在熱衷政治的人愈來愈多了,但懂得的人則很少,看看亂糟糟的立法會,都在搞政治,但真正懂的,有幾個?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