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她的癡漢

2016/10/19 08:42:10 網誌分類: 經濟
19 Oct
        近日最矚目的緋聞應該算是私煙BB與按樓阿伯那一宗吧?網絡被洗版,想不知道都不可能。

        女人最不能接受的是,為甚麼連私煙BB都有愛死無命賠的癡漢追隨?而且,那癡漢連她的手都沒摸過一下,便豪借八十萬給她。這八十萬不是他的九牛一毛身家,而是他按掉物業換得的錢。他給她的,是他的所有,為了她,他甚至連女友都拋棄了。他一心一意跟私煙發展感情,他向她求婚,盛讚她,「你太美了」………

        不知道按樓癡漢愛的是真實的私煙,抑或P圖的私煙,又或者,他愛的只是愛情本身,是驚天動地傻一次的感覺?已經不是十八廿二啦,以為愛不動了,誰知,自己還有能力豁出去不計一切去愛,甚至不留後路,連現成的女朋友都飛掉了去追私煙,這感覺本身相當好。看!我還能這樣純粹地愛!

        按樓阿伯的前女友,那個輸給了私煙的女人,此時此刻會有甚麼感覺呢?她一定不相信這個男人就是曾經跟她在一起的那個男人!他在她面前的臉孔是不一樣的,他對她所有的付出都不是平白付出不求回報的,她是他的女友,可是他從來不打算在他的物業加上她的名字;她是他女友,他好像也從未打算向她求婚。還有,他從來沒有這樣讚過她:「你太美了!」他嫌棄她不夠美,每次外出,他的眼角都偷瞄別的女人。那個前女友被他飛掉好久了,可是一直不能釋懷,她一直想知道,他為了哪個女人飛起她。最近答案終於揭曉,她終於知道,原來她輸給了私煙。

        於她,這是第二次侮辱,她無論如何接受不了她輸給了私煙,而且輸得那麼慘淡。

        高慧然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6/10/22 12:41:30 回覆

{#g安康 盤滿缽滿 6.JPG}

me
me 2016/10/19 17:54:08 回覆

高慧然你咁靓女,身邊有冇1個咁嘅男人為你!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