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艾灸治療過敏性紫癜

2016/10/19 10:29:40 網誌分類: 艾灸療法
19 Oct

患有過敏性紫癜的人基本上都是在6歲以上的兒童,一般在孩子發病之前的1-3週會有上呼吸道感染史。一般急性起病,首發症狀多見皮膚紫癜,部分患兒有關節腫痛或腹痛。
患兒的皮膚出現紫癜是患有過敏性紫癜的首發症狀,而且在整個患病的過程中都會有皮膚紫癜的出現。這種皮疹一般都是出現在下肢或者是臀部,且多為對稱分佈,情況特別嚴重的可能會蔓延至上肢或者是軀幹。典型紫癜變化規則為先有紅色皮疹伴有水腫,可伴有輕度癢感,繼之變為大小不等紫點、淤斑,高出皮面,壓之不褪色,可伴有蕁麻疹、多形紅斑和血管性水腫。少數重症紫癜可融合成大片淤斑以致出血性壞死。


過敏性紫癜病因不清,目前認為本病為一種免疫反應性疾病。其發病可能與感染、食物、蛋、藥物、疫苗接種,昆蟲丁咬等有關。
艾灸治療過敏性紫癜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我在臨床用艾灸曾經治愈很多例,也有家長參與治療的反饋。
兩個月前還有網友問我如何治療過敏性紫癜,於是我告訴他到360好搜或百度輸入過敏性紫癲——單桂敏,我按照您說的在網上搜到了您指導的一位媽媽給自己兒子施灸的過程,我也按照這個方法每天給兒子灸:大椎,命門,足三里,腎腧,湧泉,肚臍,關元,中脘,短短的十天時間兒子腿上大塊大塊的斑都沒有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感恩您單阿姨。這幾天沒事灸了幾天肚子這次月經來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順帶每天讓媽媽綁幾個艾灸罐在:大椎,足三里,湧泉,肚臍,中脘,這幾個穴位把她幾年的失眠也冶好了,真是感恩您,感恩祖先傳下來的艾灸。
2015-6-26 18:42:39 
短短十幾天的艾灸,孩子的紫癜消失了,腹痛也沒有了,這就是艾灸的神奇,
前幾天又有一個網友反饋,她孩子患血小板減少些紫癜,我也是叫她用艾灸的方法來治療這種疾病。
他的孩子是個男孩,這個家長很細心,問:
T1 1931151 
單阿姨,我在網上看到這句話“灸命門若年二十以上者,灸恐絕子“意思是現在小還可以炙,長到20歲或以上沒生育過的無論男女必須停炙嗎?不然會無後;不知是否這樣理解的?希望這些古文是瞎扯淡,因為我在單阿姨家剛買了艾條準備灸時又看到這句話有所猶豫,請阿姨幫我打消這個顧忌,謝謝!
對於這些詢問,我覺得真是沒有根據的瞎說,要知道很多不育的男士,由於精子成活率低或無精症,或少精症,很多人都用艾灸改善,並懷孕生子。我常常愛說的一句話叫做,要想知道療效怎麼樣?就需要你自己嘗試一下。
其實我提供的幾個穴位,都是提升人體元氣和扶正氣的穴位,我們已經看到了,過敏性紫癜和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都是由於免疫力低下,中醫講,就是正氣衰,元氣弱,身體內的陽氣,不能和病邪抗爭導致的疾病,所以這些疾病,用艾灸的方式是最好的治療。
這個網友第一次來諮詢是9月30號來諮詢的。然後是10月1號開始艾灸的,剛灸了七天,在10月7號又來反饋
T11931151 
首先感謝阿姨回复我,我也來反饋一下我兒子這一周來的情況,自從上週看到了這個博文,我也按照這個方法每天給兒子灸:大椎,命門,足三里,腎腧,湧泉,肚臍,關元,中脘,短短的七天時間昨天去查血小板竟然升到了一百多,我當時是笑著走出院的,而且他的大便成形了胃口也變好了,感恩單阿姨和這位寫博文的博主。要知道他從出院後這半年來第一次升到了一百以上。現在新的問題又出來了,就是他現在已經升到正常值範圍內了,我是否還需要繼續給他每天灸?(因為我們這邊醫生他說這個病很容易反反覆覆、起碼要幾年的時間都說不好能不能痊癒)就是不知這個如果常年每天堅持艾灸這些穴會不會有副作用?不知如何把握好這個度,畢竟小孩子太小了。如果可以堅持每天灸的話我是能堅持下來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好!再次謝謝阿無私奉獻!希望有更多生這個病的患者能夠快點好。
博主回复:如果孩子疾病見好你就要隔三差五給孩子艾灸。艾灸是一種綠色療法,不會對身體有傷害。如果你用藥物治療,起碼你出院後,也許終生都要用激素來維持治療的。但是我們也怕疾病反复,也許你的孩子這輩子都不會離開艾灸的,放心吧,只要你掌握好度,艾灸不會對孩子造成任何不良影響的。我身邊很多家長再給孩子艾灸,有的家長已經給孩子艾灸了近一年多的時間。
艾灸是提升人體元氣的,也是扶正氣,扶陽氣。
過敏性紫癜這種疾病在西醫治療,就是給大量的激素治療,而且病情極易反复,所以用艾灸的方式很快可以提升元氣,而使血小板上升,紫癜消失。
如果擔心艾灸會有副作用,你完全可以得到孩子的紫癜痊癒後,等孩子的免疫力全面提升的時候,你可以嘗試停掉艾灸,或每週艾灸一次,以此來作為保健治療。
艾灸很簡單,而且艾灸可以治療多種疾病,所以,以後無論孩子發生什麼疾病,你都可以用艾灸來幫助孩子保健和治療的,以前孩子感冒發燒,你可能第一時間想到吃藥、打針。當你學會艾灸後,以後家裡任何人的疾病都可以用艾灸來治療。
家中常備艾條,患常見病艾條就是首選藥物。
這篇文章,我已經做了廣播,如果你不願意看文章,請您聽聽廣播。http://m.ximalaya.com/26978947/sound/9181260 
這是廣播的鏈接。如果你的孩子,或你附近有患這種疾病的孩子,請您告訴他,要學會艾灸治療,綠色療法對孩子,沒有傷害。
如果你想買艾灸產品,請您點擊鏈接,可以直接到我的淘寶店https://shanguimin.taobao.com/ 
這是我淘寶店的鏈接,點擊即可進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