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78莎莎扭轉跌浪有力再上

2016/10/20 08:42:10 網誌分類: 經濟
20 Oct
        港股周一雖然急升356點並升破50天線,但由於成交額仍然偏低,反映投資者對後市仍然繼續上升抱持觀望態度,因此,港股在急升後便借內地第3季度GDP增長只符合市場預期的6.7%而作出回吐。其實,恒指由上周二高位24064點回吐,並失守20天線,反映大市上升動力仍然有限,除非恒指成功收復20天線,並擺脫自9月9日開始形成的一頂低於一頂走勢,否則,恒指只能在23000點至23600點水平徘徊。

        本港整體遊客人數跌幅預期有見底的情況,相信會對莎莎集團(178)在本港的營運有利好作用,尤其是集團公佈在國慶黃金周期間,本港的銷售額略為回升,加上之前的低基數效應,有助集團業績繼續向好。股價由5月份低位2.065元反彈至7月26日高位3.275元後回吐,跌返2.86元後再度回升,並已成功收復該跌浪,建議於3.45元附近買入,預期股價可上望3.8元,若果股價跌穿7月高位2.86元請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