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西灣河人氣街坊版咖喱滑蛋包飯 華記士多 (西灣河)

2016/10/21 01:55:57 網誌分類: 飲食
21 Oct
咖喱滑蛋包飯 - 西灣河的華記士多
一段源自日本的蛋包飯影片,令一眾網民趨之若鶩,影片裡廚師的神乎其技,在客人面前表現獨特的蛋包飯做法,一刀切開蛋包後,蛋包自動反開露出蛋汁充盈的超嫩滑炒蛋,真係見到都流口水。

華記士多的相片 - 西灣河

最近在西灣河的街角,一間不起眼的士多前,亦出現了一條不尋常的人龍,為的是一客人人都想試的街坊版咖喱滑蛋包飯。

看過網上介紹後,一直都很想試這個蛋包飯,直到最近終於有機會一試,坐低二話不說當然叫了一客咖哩汁蛋包飯。

咖喱滑蛋包飯 - 西灣河的華記士多

當個蛋包飯端上枱時,外形脹卜卜的,面頭淋上滿瀉的咖喱汁,切開蛋包,蛋漿處於八分熟的狀態,佈滿了整個飯面,賣相吸引,份量十足。

咖喱滑蛋包飯 - 西灣河的華記士多

先試一下滑蛋蛋皮,實在煎得很滑,滿載蛋汁;而咖喱是日式的咖喱汁,香氣撲鼻,微甜而不辣。蛋包裡塞得滿滿的是用雞肉拌炒,以醬汁燴過的炒飯,炒得夠香有鑊氣,唯雞肉有少許偏鹹,扣掉了少許分數。將一整啖充斥著滑蛋蛋汁,和著咖喱汁的炒飯放入口中,咖喱香加上軟滑嫩蛋,配埋濃香炒飯,不同口感融滙其中,出奇的配合,感覺超正,完完全全的大滿足!

這個超人氣蛋包飯,座落於後街街角,沒有美倫美奐的裝修,沒有花多眼亂的選擇,沒有精緻細緻的擺碟,亦沒有坐得舒適的座位,有的只是一道超嫩滑的滑蛋,再淋上日式咖喱汁的炒飯,全是一些隨時可在家裏找到的平凡食材,仗著廚師的超卓技藝,讓這小小的食店發光發亮,實在難得,希望這小店能堅持着應有的水準,繼續帶給客人們美味的一頓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