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特色人氣台灣咖啡店 咖啡弄 (銅鑼灣)

2016/10/21 01:59:10 網誌分類: 飲食
21 Oct

咖啡弄的相片 - 銅鑼灣

星期六早上,和朋友在銅鑼灣行街兼食午飯,朋友提意去一間人氣台式咖啡店碰碰運氣,皆因這店長期要排隊等位入座,非要等上半句鐘以上也休想有位。去到已見有十多人在輪候,而餐廳職員説餐廳中午十二時才開始營業,計計排隊人數相信應可以安排到座位,遂一齊繼續等候。到了開店時間,職員很有秩序的安排入座,並以國語高聲喊出歡迎語句,很有台式風味唷!

咖啡弄的相片 - 銅鑼灣

咖啡弄的相片 - 銅鑼灣
咖啡弄的相片 - 銅鑼灣

店內的裝修都幾舒服,倘大的玻璃窗讓天然光滲入店内,一整排的花草牆充滿著大自然氣息,座位雖然密麻麻有點擁擠,但仍無損店中的悠閒氣息。而為配合輕鬆氣氛,員工們多是青春少艾,並以causal wear示人,予人親切友善的感覺。

咖啡弄的相片 - 銅鑼灣

咖啡弄的相片 - 銅鑼灣
咖啡弄的相片 - 銅鑼灣

店内Menu設計得像傳統英文報紙版面一般,充滿色彩繽紛的食物照片,十分吸引,主要提供三文治、甜品和飲品。

我們選了幾項主食 + 特色飲品

咖喱牛腩佐法國麵包 - 銅鑼灣的咖啡弄

咖喱牛腩佐法國麵包
咖喱汁做得比想像中濃厚,牛腩炆得入味,肉質鬆軟,加上煮得粉軟的薯仔,實在是絕配!脆法包雖較乾身不夠外脆內軟,但沾上咖喱汁後,仍能盡吸咖喱精華,香口惹味,令人一滴汁也不願浪費,唯portion較小,每樣只有數件,感覺到喉不到肺。

總匯三文治 - 銅鑼灣的咖啡弄

總匯三文治
這個 “公司三文治" 餡料豐富,計有雞肉、火腿、雞蛋、生菜、番茄和青瓜等等,雞肉以類似照燒汁的醬汁煎過,微甜嫩滑,配上爽脆生菜,清新的番茄和青瓜,而麵包是經輕輕烘過的,脆脆香香的,感覺很健康!旁邊還有一球蛋沙律,三文治上面亦放滿了粟米片,整個擺碟很美觀很豐富,一點油膩感也沒有,令人很想大口大口的咬下去,清新味美。

BBQ豬扒三文治 - 銅鑼灣的咖啡弄

BBQ豬扒三文治
這個看上去很像火腿的BBQ豬扒,帶著點點煙燻香氣,不會韌口粗糙,配上沙律菜、番茄及芥末沙律醬,鹹香配微酸辛辣,十分匹配,加上伴碟的蛋沙律球及鮮嫩伴菜,充滿著清爽田園氣息。

冰鮮果茶 - 銅鑼灣的咖啡弄

冰鮮果茶
用新鮮水果配上淡淡紅茶,是這裡大熱飲品,差不多每枱皆見其踪影。小Jar裡裝滿五顏六色的鮮果,賣相頗吸引,另有一小杯放有青檸讓你可分開慢慢飲。茶味清淡,果香微酸,醒神開胃,大可一邊飲一邊食水果,清新健康。

特調芝麻冰咖啡 - 銅鑼灣的咖啡弄

特調芝麻冰咖啡
冰咖啡香氣樸鼻,飲落帶點甘味焦香,咖啡面浮有一球白色的相信是芝麻奶油的東西,創作得頗有心思,可惜不知為何等了很久,一直攪拌也未見其溶化,只有些微芝麻香滲出,飲落味道跟普通的冰咖啡沒差兩樣,令人有點失望。

宇治抹茶牛奶冰沙 - 銅鑼灣的咖啡弄

宇治抹茶牛奶冰沙
綠茶味比較淡,對一眾綠茶控來說可能過於淡口,話雖如此,但Smoothie仍算做得幼滑,味道偏清淡但總好過一些台式沙冰只用不同的糖水做得死甜吧,當然這也只是個人口味的偏好。

綜觀整餐質素不過不失,算是不差的但沒有太大驚喜,個人覺得這店主要賣氣氛多過賣食物,而如果要排隊成句鐘才有位的話就有點名過其實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