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6288迅銷復甦要留意

2016/10/21 08:41:31 網誌分類: 經濟
21 Oct
        迅銷(6288)主要以自家品牌Uniqlo從事服飾專門店零售業務。集團於日本的銷售在下半年顯著回升,主要由於在4月時公司調整定價策略,直接下調產品定價所帶動。期內同店銷售同比增長0.9%,當中下半年升幅更達4.9%,而網絡商店收入亦按年升30.1%。海外Uniqlo方面,下半年的經營溢利則錄得年大幅改善,為2015年同期的15倍,主因大中華區、東南亞及大洋洲以和歐洲等地的盈利能力顯著提升所致。

        公司管理層調低2020年前收入新目標為3萬億日圓,下調幅度達40%,主因日本本土需求持續疲軟,加上強日圓不利海外銷售但影響。惟集團未來將推動Uniqlo在國際間收益增長、利用電商進行全球運營至收入比重增至整體的30%、中長期發展GU品牌至年收益1萬億日圓等。由於集團的盈利能力顯著改善,將有助舒緩日圓強勢的負面影響,值得投資者留意。(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