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運(3)

2008/01/17 15:36:25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17 Jan

在「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文中, 曾告訴大家, 在八運年代, 地處中國東北的天津, 將會興起成為中國的重工業重鎮。同時亦告訴大家, 在2007年丁亥年, 五黃大凶星飛到東北方, 一切大事勿用!

 

結果, 「港股直通車」在2007年丁亥年秋初傳出在天津啟動, 結果當然受到五黃所阻, 無法成事。

「港股直通車」, 又稱為「港股自由行」, 令到港股瘋狂飊升一萬點。當時小弟曾勸大家, 想清楚「港股直通車」或「港股自由行」對股市的真正作用和影響。當時小弟對此政策不置可否, 正是考慮到五黃的影響。

因為五黃在丁亥年飛到東北, 令到來自天津的温家寶總理備受責難, 內外交困。

那麼, 在戊子年, 天津的情況如何?

告訴大家: 形勢大好!

在戊子年, 四綠文昌星飛到東北。

四綠屬木, 既是文昌星, 又代表科甲功名, 以及新政策和良好政策。

四綠飛到東北, 中央政府將會在天津推行新的政策, 取得良好效果。

「港股直通車」真的可以啟動了!

一切有關「港股直通車」的政策條款, 將會在農曆二月乙卯月敲定, 既可能在農曆二月乙卯月啟動, 亦可能在農曆三月丙辰月啟動。

在這乙卯與丙辰之交, 正是港股重上「癲軌」的時刻!

另外, 四綠文昌星飛到東北, 代表來自東北三省和天津的中央政府官員表現特別出色, 備受重用。中國東北地區在是年人材輩出, 可喜可賀。

由於四綠文昌飛到天津, 令到天津備受中央政府寵愛, 新政策取得良好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