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人心的演說

2016/10/22 20:51:0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打風的日子,留在家裡,無所事事,幸運地,朋友傳來了一篇演說。

演說者是一位李女士,她代表南中國、西南中國、香港和澳門地區參與早前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國際演講會的英語演講比賽,參賽者是來自世界各地英語演講比賽的冠軍。

李女士演講的題目是「THE FLAME」。李女士透過優美的語言、緊密的結構、幽默的口吻,向觀眾訴說她如何排除萬難學習音樂、成家立室、養育女兒後,不懈努力,追尋她的夢想 - 歌唱家!

比賽結果,李女士獲得準決賽的亞軍!可喜可賀!

朋友告知,11月,李女士還會連同其他歌唱家在香港大會堂表演。李女士的勵志故事,大家不要錯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