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格局看小人貴人及情場剋星

2016/10/26 10:00:4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26 Oct

 

從紫微格局看你在職場中小人多還是貴人多

 

在職場中,開創型和合作型的人由於人際關係比較好,所以都比較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而領導型和支援型的人則有可能會招惹到小人的覬覦。

 

開創型的七殺、破軍、廉貞和貪狼,行動力十足,很注重機會、效率與挑戰性。因為有闖勁,所以很容易得到貴人相助。

 

領導型的紫微、天府、武曲、天相,有領導欲,也有領導能力。常常因為穩重有禮而得到貴人相助,但如果過分固執則容易惹來小人。

 

合作型主星的太陽、巨門、天機,個性溫和,貴人助力一般都比較強。

 

支援型的太陰、天梁、天同熱情洋溢,喜歡發表意見,但也容易因為言語過多而招惹是非和小人。

 

從紫微格局看誰會成為你的情場剋星?

 

七殺與太陰:七殺和太陰談戀愛時,前者激情四溢,後者卻心靜如水,根本不合拍。

 

破軍與天同:破軍喜歡刺激有新意的愛情生活,而天同卻喜歡簡單的兩廂廝守,破軍和天同談戀愛,會感覺沉悶得要死掉。

 

巨門與紫微和廉貞:巨門最是挑剔直言,咄咄逼人,而難以容忍別人超過自己的廉貞和最要面子的紫微,當然無法與巨門相處融洽了。

 

貪狼與天梁:貪狼講究情趣和浪漫,而天梁卻老氣橫秋,長此以往,二者距離越來越遠。

 

天府與天機:天府與天機各說各話,難以協調。

 

太陽與天相:太陽的坦率直接和逞強好勝常常讓斯文有禮的天相難以接受。

本文出自國易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www.guoyi360.com/zw/gj/695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