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用機有妙法

2016/10/26 10:11:1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Oct
        智能電話功能多樣化,早已成為大家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不少人更將其代替電腦,在家中處理文件或電郵傳送。但無論使用手機或電腦,同樣要留意以下與玄學有關的要點。

        智能電話的角色不僅與別人通話,保持緊密聯絡,還會用來工作或學習,故此在擺放理論上與書桌相同。除了要留意流年的文昌方位外,同時要顧及背靠鞏固的靠山,這樣可增強學習及工作的運勢和情緒。

        勿坐近浴室

        浴室屬於居室的排污藏垢之地,可算是全屋最骯髒的空間,除了餐桌不宜靠近浴室,以免影響食欲外,同樣應盡量避免靠近或於浴室內使用手機及電腦。浴室充斥難聞氣味,令人精神不振,無法集中精神,難免會影響溫習或創作情緒。另外,從機件運作的角度而論,浴室潮濕及住客雙手濕透,有機會將水珠撒向機面,因而影響機身的耐用性。

        避免背窗而置

        機身屏幕光暗自行調節,務求令用者觀看清晰。倘若受到外來光源影響,即窗外光線直接投向機面屏幕上,便無法清晰地觀看畫面內容。另外,從玄學的角度而論,窗外氣流直接打向使用者的背部,直接衝擊下,頭腦無法安定下來,思路混淆,難以集中精神。

        避免背或面向門

        每當使用手機或電腦時,使用者不宜背或面向門位而坐,門口即包括大門、房門及廚廁門。門屬於全屋的納氣位置及通道,使用者安坐於此,處於經常被氣流衝擊的位置,而氣流令該處溫度變化不定。如長期逗留於這個區域,定必影響身體健康,同時阻礙工作及學習進度。

        宜靠或面向實牆

        實牆是最好的工作及學習靠山,可選擇安坐於背靠實牆或面向實牆的位置,倘若處於兩牆之間的位置則更為理想,前後不會受到氣流衝擊。另外,座位位置左端有窗為佳,避免右端有窗,因大部份人屬右撇子,光源從左端進入室內,可防止造成手影,影響學習。倘若無法選擇兩幅可靠牆壁,則可選擇安坐於一張高身椅子,或以擺放書櫃來自製實牆靠山。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