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承達憧憬母企注產

2016/10/26 10:11:24 網誌分類: 經濟
26 Oct
        承達集團(1568)主要業務為港澳室內裝潢工程承建商,集團大部份客戶為物業發展及港澳知名酒店,單個專案金額不少於1億港元的客戶超過15個,集團代表項目包括澳門永利賭場賭廳、澳門新濠影匯StudioCity酒店套房、愉景灣豪華洋房項目等,客戶群強大。

        截至今年6月底止,集團共有30個室內裝潢項目正在進行中,總合約金額達67.89億,餘下工程價值達38.18億。集團中期業績表現不俗,來自持續經營業務之純利上升34.1%至2.46億元,毛利率大幅上升4.5個百分點至18.4%。此外,集團由江河集團(601886.SH)全資擁有,預期集團未來將與母公司加強合作,拓展內地市場,並有可能獲得母公司注入資產,前景值得憧憬。目標4.7元,止蝕價4.2元。

        (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君陽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