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秋冬時令輕盈新菜

2016/10/26 10:11:33 網誌分類: 經濟
26 Oct
        隨着秋意逐漸濃厚,米珠蓮的食欲亦開始大增,眼見不少餐廳都紛紛推出了全新的秋冬菜單,自然要相約幾位「吃貨」好友四出覓食一番。當中最受女生歡迎的絕對是LadyM,早前在WhatsApp群組一問,姊妹們即時秒回,吸引力不容小覷。品牌銅鑼灣旗艦店一口氣新增多款時令菜式,一如以往以健康食材入饌,感覺輕盈。

        全新前菜分別有粟米秋葵脆餅、Burrata水牛芝士沙律伴焦糖啤梨和茄子伴烤蘑菇三款,個人首選是前者,把新鮮甜美的粟米粒與秋葵粒同炸至金黃香脆,咬起來秋葵滑潺潺的口感不算明顯,碟上另附有原味海鹽、紫菜鹽、辣椒鹽及香蒜鹽,蘸少許已十分惹味。Burrata水牛芝士沙律也不錯,芝士柔軟濃香,配料有烤啤梨、迷你羅馬生菜與無花果乾,充滿着秋冬獨有的風味。茄子伴烤蘑菇則把茄子及意大利青瓜蓉層層疊起,入口清新不膩,且頗具飽足感。

        主菜方面,較邪惡的有水煮蛋忌廉菠菜伴烘麵包,組合簡單,有溫泉蛋、鬆餅、菠菜忌廉及荷蘭醬汁,將溫泉蛋切與Creamy的醬汁拌勻,再置於鬆餅之上同吃,滋味極了!另一新菜式是經典意式番茄扁意粉,用上油漬乾番茄及新鮮車厘茄炮製,茄香甚濃,非常酸甜醒胃。不過說到米珠蓮的最愛,仍舊是紐約特色牛油果烘麵包,水準如昔,下次再來還是要繼續Encore。查詢:28611866

        米珠蓮

        
■粟米秋葵脆餅
■粟米秋葵脆餅
■Burrata水牛芝士沙律伴焦糖啤梨
■Burrata水牛芝士沙律伴焦糖啤梨
■茄子伴烤蘑菇
■茄子伴烤蘑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