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越野跑車

2016/10/26 10:11:44 網誌分類: 經濟
26 Oct
        上周獲瑪莎拉蒂邀請,到廣州從化試駕最新Levante四驅車(圖),行程最精采是到惠州南昆山(距離從化約一小時車程),體驗Levante的越野實力。雖然當日所謂的極地挑戰,只是碎石及泥濘爛路、爬上木橋和側傾35度角斜坡,以及駛越水坑等等,並沒有45度爬斜或落坡等驚險環節,感覺上相對「小兒科」。不過正如同行的專業教練所說,相信各位從沒想過可以駕駛一部瑪莎拉蒂跑車,如此輕鬆穿越這種路況!

        Levante越野能力當然不及越野路華Discovery或平治G-Class,它始終是一款跑格SUV,攀山涉水不是首要目標。不過筆者留意到Levante的循跡控制、差速器和氣壓懸掛等各個電子系統反應超快,可迅速地制禦車輪在泥濘或離地時的空轉問題,立即把動力傳至其他車輪,讓車子流暢前進。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