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鴻福堂港零售業務穩增

2016/10/27 08:41:34 網誌分類: 經濟
27 Oct
        鴻福堂(1446)為本港最大的中式草本飲品零售商,於今年6月底,自營零售店總數為112間。本港零售業務為集團主要收入來源,今年上半年分部收入按年上升7.1%至2.52億元,佔收入總額約62%,分部溢利升22.5%至3,460萬元。集團不時推出新產品以帶動銷售,並推出「自家喜慶系列」進軍婚嫁和新生市場,有望帶來增長動力。另外,集團的大埔生產廠房已獲得ISO22000認證。

        集團藉着本港品牌拓展內地市場,惟上半年起策略性退出上海市場,將內地業務集中在品牌知名度較高的廣州市場,集團目前於當地經營21間零售店,數目與去年底相同。今年上半年,內地零售業務的收益按年下跌18.8%,至700萬元,分部虧損由去年同期的580萬元收窄至270萬元。另外,集團在內地的批發業務,與78個分銷商合作,分銷網絡覆蓋內地16個省份共46個城市。走勢方面,上9月23日跌至0.63元止跌回穩,目前在低位反覆上落,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牛差距擴大,短線走勢有望改善,可考慮0.68元吸納,反彈阻力0.76元,不跌穿0.63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