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騰訊反覆 候低吼購12651

2016/10/27 08:41:45 網誌分類: 經濟
27 Oct
        恒指昨日反覆回落,低開後曾經略作反彈,惟未能回補下跌裂口,考驗10天及50天兩條平均線約23300點附近承接力,策略上以候低吸納為主。個股方面,過去一周騰訊(700)認購證錄得約3750萬元資金淨流入,為最多資金淨流入個股。目前市場交投較活躍的騰訊認購證主要是行使價約230至245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普遍逾11倍,較適合短線策略。技術上,騰訊股價過去一個月穿梭於10天及20天兩條平均線,在207至218元之間反覆上落,靠近207元附近可留意部署技術反彈的機會,如看好騰訊,可留意中期價外認購證12651,行使價245.88元,明年2月初到期,實際槓桿約11.6倍。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投資前請充份理解產品風險、諮詢專業顧問並詳細閱讀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的全部詳情。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