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

2016/10/28 20:03:44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28 Oct


地府現在不斷的在擴充,人類有發明什麼重大的科技,地府就跟著新設。像以前還沒發明槍炮的時候,沒有什麼地獄來懲罰,自從發明了槍炮以後,地府有一個叫「槍炮地獄」,專門處罰那些發明槍炮的人。

比如發明機關槍的,發明人死後,就把他綁到受刑台上,用他發明的機關槍,對著他掃射;發明炸彈的,一樣綁在受刑台上,用他發明的炸彈去炸他;發明手槍的,則用他發明的手槍去射他;那更不用提發明氫彈、核彈的,那是永禁阿鼻大地獄,永世不得出苦,因為那一投下去是死傷無數生靈。

所以罡風災劫不是堂主在危言聳聽,罡風災劫就是指核子戰爭,現在地球有多少核子彈?無以數計。

只要那些擁有核彈國家一發生衝突,一旦射擊核彈後,某個地方發生輻射塵,就會飄流到其它的國家,因為大氣層的空氣是互相流通的,所以打不得,一旦打起來,罡風災劫瞬間而至。堂主勉勵大家,在災劫還沒來之前,趕快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