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一別十五年

2016/10/29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走出台北桃園國際機場的時候算了算,已有十五年沒來了。

        以前常到台灣,一九九○年跟甄妮在台灣電視主持節目的時候,連續好幾個月,每個周末都會飛到台北錄影,感覺像上班一樣。

        直到二○○一年幫無綫在台灣拍電視節目,拍完之後就一直沒有再到此地,也不為甚麼,只是全世界跑都沒跑到台灣,有兩次飛日本,飛機在台北經停,也是過門而不入,想想,是緣份的事情,十五年,與寶島沒有緣份。

        這次到台灣,是旅行社的老友蘇子揚從台北回來,說試了幾家不錯的餐廳,還有一家日本溫泉名店「加賀屋」,在台北的分店,也很不錯,說得興起,就買了機票,跟台灣久別重逢了。

        坐車進了城,入住香格里拉酒店,從房間俯瞰,眼前就是敦化南路,台北很好的住宅區。

        市容無甚改變。

        晚飯前有空,乘車出去兜風,從東跑到西,到了西門町,沿途所見,台北市區依然舊模樣,問起新發展,當地朋友只說那座最高的「台北101」。西門町依然如故地燈光火猛,人頭湧湧,行於其間,恍惚中,時光沒有流走過。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