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細價新盤開售有實客

2016/10/29 08:41:1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今日差不多已是月尾,仍有最後1個全新盤於今日開售,由於該盤屬新界區細價新盤,加上有關樓盤挾着逾千票的登記數字,的確令人鼓舞,單在本月市場已有逾三千伙推出市場,大部份新盤都有不俗的銷情,以近期細價樓的成交量及造價來看,市場確實對細價樓有一定的支持力,預期今日開售的新界細價盤,亦有大批實客捧場。

        「以目前形勢分析,受到盤源短缺所致,二手屋苑持續出現新高成交呎價,甚至議價空間近乎零,顯示細價樓有價有市,至於新盤更頻頻採取貼市價策略推盤,的確搶走了不少市場客源,受到盤源短缺影響,加上低息環境下,刺激了不少實客入市,其中細價新盤更成為市場目標,故從近1個月的開售實況來看,細價新盤的銷情都相對理想,市場用家及投資者都極具追捧,預期今日開售的細價新盤,相信都可取得不俗的銷情。」一家龍頭大行董指,市場氣氛持續理想,用家及投資者對後極具信心,故本月以來推出的新盤,由於發展商開價貼市,故大部份都可獲市場承接,尤其是中細價新盤。

        事實上,細價樓一直成為市場焦點,無論新盤或二手屋苑市場,同樣成為市場各路客源所搜羅的目標,其中細價新盤的樓花項目,更是投資者的至愛,尤其早前引領出來的大批實力投資客源,料該批投資客仍會集中火力細價盤市場。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