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掐頸掌摑 撕裂陰道 扯脫頭髮 美學生「強姦筆記」詳載虐六女

2016/10/30 23:30:01 網誌分類: USA
30 Oct

掐頸掌摑 撕裂陰道 扯脫頭髮 美學生「強姦筆記」詳載虐六女 {#icons_girl4}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一名男大學生早前涉嫌性侵至少六名女子,警方在他的家找到一本黑色筆記,內裏詳細記錄懷疑受害人的資料,如眼睛顏色、結識的地點和吸引之處等,令人咋舌。警方上周四落案起訴他性侵和非法禁錮等十五項控罪。

受害人名字旁寫「殺」字

一名化名JAS的女學生早前報案指,今年十月十二日遭來自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廿歲商科生庫克(Alec Cook)性侵,甚至掐頸及掌摑,導致她陰道撕裂、手臂受傷和頭髮被扯脫。警方其後到庫克的家搜查,發現一本黑色的「強姦筆記」,內裏疑似寫下受害人的名字和特徵,甚至對女受害人的性欲望,並在旁邊寫上「殺」一字。

庫克涉嫌自一五年起,強姦至少六名女性,並於上周被捕。他已被勒令停學,並禁止進入校園。事件曝光後,不少女性相繼報案,庫克的代表律師則反駁指,該本「強姦筆記」可以有不同的理解。






 

   掐頸掌摑 撕裂陰道 扯脫頭髮 美學生「強姦筆記」詳載虐六女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1030/00180_01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