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寫真遭攝影師性侵

2016/10/31 08:23:10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31 Oct

拍寫真遭攝影師性侵 
 一女子影樓拍一輯寫真留念,攝影師手入其女子內褲亂摸.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會想在自己年輕的時候選擇到影樓拍一輯寫真留念,但對於周小姐來說這個拍寫真的決定成了她一輩子的噩夢,因為今年7月份,周小姐來到蓮坂附近一家影樓拍攝,當她應攝影師要求換上一套吊帶裙來到二樓拍攝。  
 她就在攝影師王鑑的指導下狂擺各種的性感姿勢,來到二樓王鑑隨手關上了門而小周也沒多注意,而王鑑要求她雙腿跪在沙發上雙手扶著沙發靠背,臉向後轉。但沒想到,王鑑竟然就在此時從背後抱住周小姐,最後還不顧周小姐的反對脫去了她的內褲。   
將手伸進內褲不斷亂摸,原本周小姐想呼叫外邊的人,但是攝影師竟然將音樂放至最大聲,導致外面聽不到呼喊聲,在周小姐的不斷要求下王鑑最後也停下了手,雖然不停的向周小姐道歉,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思考周小姐還是決定報警。 
沒想到去拍寫真集都會遇到這樣的事,真是太不靠譜了,看來做攝影師要很好的定力才能,因為拍寫真的難免會遇到身材好的,比較吸引的,如果這樣都把持不住還真希望轉行比較好。希望這名色狼攝影師得到應有的懲罰,而且提醒下各位美女到影樓拍攝一定要選擇正規點的,時刻提高警惕,有什麼事都要大聲呼叫。
周小姐稱,當時自己用力推他,還不停叫“不要”,但怕被別人知道,就沒有喊叫。事後王鑑不停地向她道歉。不過,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猶豫,周小姐最終還是決定報警。王鑑事後交代,在指導周小姐擺姿勢時,由於對方穿的衣服比較性感,自己就有些控制不住。昨日,因涉嫌強姦罪,王鑑被思明區檢察院批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