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平食名酒店Buffet

2016/10/31 08:41:36 網誌分類: 經濟
31 Oct
        近年興起消夜Buffet,令像米珠蓮這群遲收工的人,終於可下班後好好享受一頓Buffet大餐。說是消夜Buffet,多在晚上十時後開始,不過最近極具人氣的JW萬豪酒店TheLounge的SuperBuffet,卻早在八時開始,當作晚餐也可以。最重要是成人價錢只需$388,比樓上JWCafe平時的自助餐平了一截。當然,食物款式約有一百二十款,沒有JWCafe多,但性價比確是極高!

        先說大家最關心的凍海鮮,當晚只有蝦和青口兩款,但不用失望,旁邊還有刺身櫃,少不了人氣的三文魚和吞拿魚刺身,質素皆不俗。相對冷盤,其實米珠蓮更愛這裏的熱葷,特別是廚師們的即點即製菜式,如PanFiredKingPrawnwithButterSauce,櫃位香氣四溢,大蝦煮得鮮爽,同時吸收了牛油的香滑,是值得一排再排的菜式。另一款大蝦西施泡飯同樣吸引,大蝦的鮮香完全融入飯粒之中,泡飯煮得軟硬適中,香軟細膩。

        至於回本之作,可主攻熟食區的炒蟹和燴南非鮑魚,前者肉質飽滿富咬口,微辣惹味;後者軟嫩甜美,令人回味!食肉獸則不妨以北京填鴨、海南雞、即切牛扒和羊架作目標,全是水準之作。

        飯後甜品就得到新增的甜品櫃前好好挑選,必試招牌Peanut-butterSaltyCaramelChocolateTruffle,溫和的花生鹹香貫注在蛋糕之中,朱古力甘醇香甜,口感細滑。查詢:28108366

        時間: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時至十時

        米珠蓮

        
■新增的甜品櫃,甜品以外,更有新鮮水果可選,全是飯後佳品。
■新增的甜品櫃,甜品以外,更有新鮮水果可選,全是飯後佳品。
■Pan Fired King Prawn with Butter Sauce
■Pan Fired King Prawn with Butter Sauc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